被YTR耽誤的行銷奇才!愛莉莎莎再創新品牌 短短兩天入袋200萬

記者: 陳彩梅
網紅 | | 觀看數:0
被YTR耽誤的行銷奇才!愛莉莎莎再創新品牌 短短兩天入袋200萬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曾多次在網路上鬧出失言爭議,卻在去年底東山再起,推出「自媒體線上課程」,主打流量養成和行銷教學,吸引超過萬名學員報名,被網友譽為「行銷奇才」。沒想到,頗有生意頭腦的她也發展了新副業,宣布創立全新香氛品牌,結果開賣2天的營業額竟突破200萬元,吸金能力相當驚人。


▲ 愛莉莎莎推出新品牌,香氛蠟燭才開賣2天,營業額就突破200萬元。(圖/翻攝自 臉書/愛莉莎莎


愛莉莎莎10日透過YouTube頻道公布好消息,經過一年半的籌劃,自己又有另一個身分,也就是成為生活質感品牌「ALSS」的老闆娘,終極目標是希望消費者在犒賞自己時不受侷限,而首波產品線為3種味道的蠟燭,豈料品牌上市短短2天,營業額已飆破200萬元,讓她興奮直呼「狀況比預期好太多了」。


▲ 愛莉莎莎推出新品牌「ALSS」。(圖/翻攝自 臉書/愛莉莎莎


愛莉莎莎直言,創立品牌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期間經歷了好幾個月的「鬼打牆」,如今終於漸漸步上軌道,目前正在準備融蠟燈及擴香的產品線,香水則在評估規劃中,同時品牌邀請了專業調香師配合,自己也親自進修調香課程,喊話「大家假如有什麼希望我們推出的香味,都可以在下面許願,我會參考大家的意見,一天一天把個品牌做的越來越優秀,讓大家一起每天犒賞自己」。


對此,不少網友驚歎表示:「恭喜莎莎,讓人佩服的女孩」、「莎莎果然是行銷小能手」、「莎莎真的很會賣,好厲害」、「真的覺得莎莎很了不起,在低潮的時候卻可以準備好做了那麼多,東西而且都那麼成功,果然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莎莎加油!希望可以出更多好用的質感居家產品」、「有愛莉莎莎就是讚」。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09: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