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兒照顧87歲病母!淡水傳「母子雙屍命案」 現場無遺書排除他殺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63歲兒照顧87歲病母!淡水傳「母子雙屍命案」 現場無遺書排除他殺

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一名87歲的婦人與63歲的兒子同住,親戚多天聯絡不到他們,於是在昨天(12)早上9點到他們的居所敲門,眼見沒有人來應門,親戚立即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後破門而入,發現母子雙人身亡,但初步研判並無打鬥或外力入侵的痕跡,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檢察官則在釐清死因。

淡水傳母子雙屍命案

▲淡水傳母子雙屍命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據了解,87歲的婦人長期臥病在床,獨留63歲的兒子扛起照顧的責任,但親戚多日聯繫不到兩人,於是請住在同一棟樓的親友查看,敲門後發現無人應門,驚覺大事不妙報警,警消破門後發現,婦人躺臥在臥室床上;兒子則在旁上吊,兩人明顯死亡。

據了解,母子兩人相依為命,媽媽喪偶多年、兒子離婚多年,兩人都有高血壓等慢性疾病,但母子兩人感情很好,還住在一個房間。近日親戚始終聯繫不上兩人,才會報警破門,沒想到仍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8: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