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爆紅!28歲歌手在舞台「唱到一半猝死」 駭人瞬間瘋傳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TikTok爆紅!28歲歌手在舞台「唱到一半猝死」 駭人瞬間瘋傳

南非饒舌歌手科斯塔(Costa Titch)曾憑藉歌曲《Big Flexa》爆紅,MV在YouTube上的點閱超過4500萬次,但他11日晚上在約翰內斯堡(Johannesburg)的一個音樂節舞台上演唱時,突然在表演最後一首歌中途倒地身亡,他的家人事後發文證實他的死訊,享年28歲。

▲Costa Titch生前是紅遍非洲的饒舌歌手。(圖/翻攝自CNN

科斯塔當天受邀於約翰內斯堡納斯雷克展覽中心(Nasrec Expo Centre)舉行的Ultra South Africa音樂節表演,網路上流傳著他猝死當下的影片。畫面顯示他先是摔倒,被旁人扶起之後幾秒鐘再度倒地昏迷,手裡還緊緊抓著麥克風,民眾一開始反應不過來興奮歡呼,直到驚覺他遲遲沒起身才察覺不對勁,原本歡樂的氣氛瞬間變調。

科斯塔的本名叫作Constantinos Tsobanoglou。家人幾小時後透過IG宣布他的死訊,「死亡悲慘地來敲門,帶走我們心愛的兒子、兄弟與孫子,我們不得不面對他已經死亡的事實,這讓我們深感痛苦。」並感謝在科斯塔生命最後幾分鐘陪伴並幫助他的所有人。

綜合外媒報導,科斯塔過去曾是一位伴舞舞者,後來以歌手的身分憑藉《Amapiano》、《Nkalakatha》等歌曲快速走紅,作品風格融入Deep house原木鼓驅動的低音線和深情的鋼琴旋律為特徵,將南非文化、土著語言與國際饒舌流派相結合,他的歌曲《Big Flexa》在Tik Tok上爆紅後,知名度和影響力一度擴及了整個非洲。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5: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