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懷孕12週!前夫張承中低調回應了 Hebe、Ella驚嘆:老婆身體太青春

記者: 江宜潔
娛樂圈 | | 觀看數:0
Selina懷孕12週!前夫張承中低調回應了 Hebe、Ella驚嘆:老婆身體太青春

41歲女藝人任家萱(Selina)2022年大方認愛小7歲圈外男友「小徐」後,小倆口感情也穩定發展至今,豈料她今(13)日竟無預警在電台上,正式宣佈自己已懷孕12週,且透露寶寶小名為「小腰果」,令各界既驚喜又興奮!對此,Selina在分享得知懷孕的細節後,除了「老婆們」田馥甄(Hebe)、陳嘉樺(Ella)紛紛獻上祝福外,前夫張承中也低調回應了。

▲Selina無預警宣佈懷孕12週!(圖/翻攝自臉書/任家萱 Selina)

「我,任家萱Selina,我懷孕了!」Selina今日在廣播節目《迎任而解》上表示,自己先前跨年熬完夜驚覺身體不適,過幾天後就決定「測一下」,結果竟立刻出現兩條線,嚇得她起初還以為是眼花了,便連忙打電話請男友去購買其他牌子驗孕棒來測試。講到激動處,Selina還一度感動哭出來,坦言自己當下根本止不住眼淚:「我要當媽媽了,真的哭了。」

「我要選在第一時間準時會收聽我節目的粉絲一個大驚喜!」Selina逗趣強調,自己這次是真的要當媽媽了、沒有騙大家,「這是我人生中非常不可思議、很美好的一件事,所以我選擇第一時間分享,把這份喜悅分享給你們!」她坦言,男友當時看到驗孕棒也跟著哭了出來,這讓她又更加慌張了,而小倆口發現時才4、5週,直到產檢確認已著床、聽到心跳聲,害得她當下又爆哭喊:「他有生命了!」

Selina進一步透露,小倆口已幫肚子裡的寶寶取好小名為「小腰果」!至於為何叫「小腰果」?Selina對此解釋,自己去年前往越南期間,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腰果,而她也回憶著當時或許已懷孕了,「我覺得這應該是緣分吧,所以我就想取名小腰果,因為現在還不知道性別。」

▲喜訊曝光後,Hebe、Ella也興奮為「老婆」獻上祝福!(圖/翻攝自臉書/任家萱 Selina)

針對好姊妹懷孕喜訊,Hebe興奮直呼:「老婆的身體也太青春健康了吧!」並同時表示生命是天賜的禮物、驚喜又美好,很期待新生命的到來!至於目前跟家人在渡假的Ella,則以S.H.E經典歌曲《美麗新世界》回應:「歡迎來這美麗新世界,讓感動一個一個實現!」Ella表示,自己知道的當下非常激動和感動、很為老婆感到開心,深信這是上天賜給她的禮物,自己也很期待新生命到來!

此外,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前夫張承中稍早也對此低調回應:「問S,讓她講。」事實上,張承中於2016年正式結束5年婚姻後,他和Selina仍為會互相聯繫的好友,不僅自己看過對方的新男友,事後連他和女演員尹馨交往時也曾收到Selina的祝福,兩人並未交惡。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4: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