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消失7個月!26歲男星認了「罹患肺癌末期」 崩潰抗癌:我不抽菸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突消失7個月!26歲男星認了「罹患肺癌末期」 崩潰抗癌:我不抽菸

26歲中國男偶像蔣智豪2021年曾參加過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他於去年8月曬出一組慶祝七夕節的照片之後,就再也沒有露面,神隱整整7個月的時間,今(10日)稍早他久違發文更新近況指出,消失的這段時間正努力和病魔抗爭,他在文中透露自己罹患肺癌末期,而他的母親在6年前也因此病離開人世,讓他崩潰直言:「我不抽菸,但是卻在26歲的年紀要去和它抗爭,我真的很辛苦」。

26歲男偶像蔣智豪罹患肺癌末期

▲26歲男偶像蔣智豪自曝罹患肺癌末期。(圖/翻攝微博/蔣智豪Ian)

蔣智豪今上午10時許在微博發文透露,消失的這段時間他並非閒著沒事做,而是在努力與病魔對抗,雖然他的母親也曾確診肺癌,並於6年前遺憾病逝,但他沒有任何不良習慣,也從不抽菸,因此從沒想到自己會在26歲這個年紀便面臨生死考驗,與癌症抗戰。身體上的疼痛,加上心理上的折磨,讓他感到特別痛苦,甚至無數次興起想要輕生的念頭。

蔣智豪坦言, 這個病讓他變得很陌生,站在鏡子前都認不出自己,所以他一直不敢告訴大家,「只想自己一個人躲起來」,幸好身邊還有親人和朋友的陪伴,把他從憂鬱漩渦中拉了出來,讓他有勇氣去面對生命剩下的時間,並好好地和身邊的人道別,他承諾,自己會繼續努力生活,但之後會將所有時間都留給家人朋友,也以此文向粉絲朋友道別,「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願天下無癌」。

26歲男偶像蔣智豪罹患肺癌末期

▲蔣智豪神隱7個月,日前發文揭露罹癌現狀。(圖/翻攝微博/蔣智豪Ian)

從蔣智豪曝光的照片可以得知,他是於2022年8月28日住院治療,也就是說在發完七夕照沒過多久,他便因確診肺癌入院,而且他的癌細胞已發生轉移,形成了腫瘤瀰漫性骨轉移,會造成全身嚴重疼痛,甚至痛到難以入眠。而從他分享的住院照可見,他整個人都憔悴了很多,黑眼圈、眼袋盡現,手臂也非常纖細,讓人看得格外心疼。

26歲男偶像蔣智豪罹患肺癌末期

▲▼蔣智豪分享治療肺癌末期的過程。(圖/翻攝微博/蔣智豪Ian

26歲男偶像蔣智豪罹患肺癌末期

貼文曝光後,粉絲網友紛紛湧入留言為他加油打氣:「加油!不要放棄,我爺爺肺癌已經十多年了現在身體比我奶奶還好些,你還年輕,會有希望的,積極治療不要放棄!」、「我外婆也跟你一樣肺癌晚期,可是兩三年了還是好好的哦!所以你一定要積極面對,小豪寶貝」、「小豪加油!不要放棄相信會有奇蹟!」、「一定會好起來的!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精彩在等著你,不要放棄!一定一定要堅持下去!」面對網友們的鼓勵,蔣智豪也現身留言表示「很感謝大家的鼓勵!我會勇敢面對」。

蔣智豪2021年參與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出道

▲蔣智豪2021年參與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出道。(圖/翻攝微博/蔣智豪Ian

據了解,蔣智豪於1996年出生廣東,2021年他和羅一舟、陳建宇、孔祥池等人以「耀客新生」名義登上《青春有你3》的舞台,憑藉高大的身材、俊朗的容貌獲得很多粉絲的喜愛。2022年,他還拍攝了短劇《超能黑貓》,演藝前途一片光明。此前的他看起來活力充沛,還經常運動健身,令人難以相信他竟會確診癌症且已發展成末期。

★《ENews》提醒您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孕婦吸菸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

吸菸有害健康,菸不上身,健康一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6: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