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曬無濾鏡自拍!中國網友酸「台灣整形醫師不錯」 她15字回應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張鈞甯曬無濾鏡自拍!中國網友酸「台灣整形醫師不錯」 她15字回應

現年40歲的女神張鈞甯外型亮眼,氣質清新脫俗,出道21年來累積不少影視作品,包括《白色巨塔》、《武媚娘傳奇》、《溫暖的弦》、《緝魂》等,精湛演技備受認可。不過,近日她在小紅書上曬出一張無濾鏡自拍美照,卻被中國網友狠酸,「台灣整形醫生不錯」,讓她不忍回應,「沒弄過耶,至少目前沒有,哈哈啊哈哈!」


▲ 張鈞甯出道至今21年,擁有許多影視作品。(圖/翻攝自 小紅書/張鈞甯


張鈞甯前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昨(9)日受邀出席香奈兒秋冬大秀,在活動結束後小酌一杯,並分享一張無濾鏡自拍,只見她身穿黑色上衣,一頭俐落短髮襯托精緻臉蛋,對著鏡頭露出靦腆的微笑,臉上絲毫不見歲月痕跡,整個人狀態極佳,甚至藏不住好心情,配文寫下:「下班就是要喝一杯!啊哈哈哈啊哈哈哈~c'est la vie(這就是生活)!」


▲ 張鈞甯分享無濾鏡自拍照,卻被中國網友質疑整形。(圖/翻攝自 小紅書/張鈞甯


照片一出,不少粉絲紛紛留言大讚:「好漂亮,有氣質」、「姐姐美爆了」、「小酒窩真好看」、「皮膚怎麼可以這麼好」、「原相機拍照皮膚好好」、「太厲害了吧,完全沒用濾鏡」,但一名中國網友卻狠酸,「灣灣DO臉醫生(台灣整形醫生)確實不錯」,暗諷張鈞甯疑似有整形。


對此,張鈞甯大方回應,「沒弄過耶,至少目前沒有,哈哈啊哈哈」,情商之高令人佩服,隨後有網友詢問她的保養方法,好奇「運動可以減輕臉部皺紋嗎?」,張鈞甯也親切回答「可以」,還有人進一步詢問「晨跑總岔氣,怎麼辦?」,張鈞甯則分享心得,「呼吸沒調好,吸吸吐,試試看」。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4: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