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電梯奪命!還沒關門突暴衝 闆娘慘遭「懸空腰斬」送醫不治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恐怖電梯奪命!還沒關門突暴衝 闆娘慘遭「懸空腰斬」送醫不治

新北板橋昨(9日)中午發生電梯事故,一位72歲的王姓闆娘在自家醫療器材店搭電梯時突發意外,她前腳才剛踏進去,電梯門都還沒關竟突然失控往上暴衝,婦人的上半身當場被夾在電梯門上緣、地板中間,下半身掛在電梯外,相當驚悚。家人聽到她的慘叫聲報警,警消趕到後急忙運用機具救出婦人緊急送醫,無奈仍傷重不治。

▲新北板橋區9日又發生電梯夾人事件,王姓闆娘送醫不治。(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悉這起事件發生於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某家公司,轄區海山警分局和消防隊獲報後趕到現場,使用油壓剪將電梯撬開後,但王女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救護人員緊急施以CPR後將她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但仍不幸身亡。警方派員勘查現場發現無血跡,王女也僅有胸前和背部有壓印痕跡,雙腳擦挫傷。

王女家屬則表示,當時聽見她大叫一聲後急忙過去查看,發現她整個人被電梯夾住,雙腳懸空吊在2樓半高,上半身在電梯內,下半身則在電梯外,當時已失去意識。警方調閱監視器發覺也沒清楚拍到事發當下情形,目前先行請家屬提供電梯保養紀錄,以釐清王女死因及電梯是否故障等因素。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0: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