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驚悚雙屍內幕!母餵兒藥「綁床割喉」再陪死 疑照顧病孩37年太累

記者: 寧于晨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台中驚悚雙屍內幕!母餵兒藥「綁床割喉」再陪死 疑照顧病孩37年太累

台中市大里區昨(8)日晚間驚傳雙屍命案,一名62歲劉姓婦人疑不堪照顧生活無法自理的陳姓兒子37年,竟先以安眠藥假借感冒藥餵服,待藥效發作後將兒子雙手反綁在床上,並持榔頭朝其頭部敲昏,再拿水果刀猛刺胸腹部、橫切喉嚨,最後自刺手臂、腹部致死「陪赴黃泉」,不過真正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中大里驚傳一起「母殺子」雙屍命案。(圖/記者翻攝)

據悉,陳姓一家4口住在台中大里美群路一棟透天三層樓,而兒子昨日下午因感冒不適待在家裡,母親便留下來照顧,至於父親和女兒則外出工作。豈料,父親於當晚18時許下班返家後,竟發現妻兒兩人雙雙倒臥在三樓臥室中,兒子不但雙手遭反綁、眼睛戴有眼罩,右額頭位置還有一個一元硬幣大小的傷口,且同時伴隨脖子上2、3條刀傷及腹部穿刺傷,妻子則是腹部多處穿刺傷口,全身是血倒在地上,兩人均無生命跡象。

警方獲報趕抵後,初步了解現場並無打鬥痕跡,門窗亦無遭破壞,由於沒外力介入,加上命案處遺留多罐不明藥物、榔頭、兩把水果刀、繩索等工具,因此不排除為母親殺害兒子再自戕的人倫悲歌,不過詳細原因仍有待檢警相驗後釐清。

調查指出,37歲兒子生前患有智能不足問題,生活無法自理且整天打電動,從出生至今均由母親為主要照顧者,所以夫妻倆偶而會帶著兒子一起出門工作。死者先生透露,妻子近日雖然有失眠狀況,但家中氣氛和樂,家人之間也沒衝突,實在想不明白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而一次痛失兩至親也讓他深陷巨大的悲痛之中。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1: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