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政治立場爭吵!周玉蔻二哥驟逝 她哽咽「爸爸才剛走」:太痛太懊悔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曾因政治立場爭吵!周玉蔻二哥驟逝 她哽咽「爸爸才剛走」:太痛太懊悔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接連經歷二哥、爸爸先後驟逝的噩耗,昨(8日)正好是哥哥的追思會,她在臉書發長文悼念兩名至親,並悲痛吐露心中最大的遺憾就是「差一個擁抱」,貼文曝光後,各界紛紛湧入留言表達慰問與關心。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接連經歷二哥、父親離世的噩耗。(圖/翻攝臉書/周玉蔻

周玉蔻透露,父親近來離世,他人生最後這段時間,幾乎都在醫院看診間奔波,看眼中風、心臟科和泌尿科,讓她不禁感嘆「即使已過了這麼多天,還是覺得老爸的離去不太真實,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最後沒有照顧好他,想到那一晚,他一個人半夜孤伶伶坐在沙發上離開的畫面就好心痛,他一定有很多話來不及說。」

 

周玉蔻回想起那天帶著父母看完醫生後共進早午餐的畫面「他點了個鐵板麵,照理說也是腎臟病人不該吃的,不過看他心情好,我也沒多說什麼…麵吃完,他又意猶未盡地叫我再幫他點個吐司。現在想想,那竟然是我跟他父子間的最後一餐」,這幾天,她常常會想起那天父親高興的樣子,「男人間,不會有太多感性的互動,如果時光可以倒轉,我那天真的很想再給他一個擁抱,告訴他我很想他。面對父親突然驟逝的噩耗,周玉蔻既窒息又徹夜難眠,並無奈淚嘆「我深深了解你的痛,奶奶、爺爺,當時走了,我的心情和你一樣,差一天、差一句話、差一個擁抱⋯⋯⋯⋯」

▲周玉蔻今(9日)主持臉書直播《新聞放鞭炮》時仍難掩悲傷情緒。(圖/翻攝臉書/周玉蔻

接著周玉蔻也在文中,表達了對二哥的思念,「二哥,對你,我也差好幾句話,差好幾個擁抱。」她的二哥是曾經是警官,中央警察大學36期畢業,上一次見面時,二哥動手術裝支架,看著對方稍有浮腫的臉龐卻精神奕奕的模樣,她還不忘安慰對方「洗腎就當上課、打高爾夫吧」,二哥笑臉回應,「眼光中已完全消逝了我們,我和你因著政治立場的差異過往起生爭辯的煙硝。」

 

周玉蔻透露,她原本計畫約二哥見面並勸對方搬到台北住,沒想到竟突然得知二哥半夜驟逝的噩耗,讓她震驚不已「無言。心碎。記憶著你安詳、帥氣不減的遺容,接連好幾個夜晚,在呼吸似乎就要間斷的掙扎中,我努力回想過去。」尤其是侄兒們扛起處理後事的重任後,傳來了一則讓她哭了又哭的短箋,「生老病死,我不是不懂。只是,太痛。太懊悔。」

 

「我為什麼都沒有發現你的身體狀況急轉直下呢?」周玉蔻分享,7日她回了老家基隆一趟,看著熟悉的斜坡回想起和二哥兒時相處的點點滴滴。她透露,二哥的追思會當天,有很多好友前來致祭,「你的警官生涯,你義薄雲天的氣宇,不虛此行,友朋滿屋。」她自認自己不是個好妹妹,但仍向對方喊話:「相信我,我永遠愛你。今天如此,過去不移,未來,綿綿無盡」、「點點滴滴,人生如夢。親情永存,來生再見。」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