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名女學生緊急送醫!竟是「上課偷玩碟仙」想通靈 下秒集體詭異昏迷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28名女學生緊急送醫!竟是「上課偷玩碟仙」想通靈 下秒集體詭異昏迷

玩碟仙出事了?哥倫比亞一所學校日前發生一起「學生集體昏迷」的詭異事故,據外媒報導,當地某所學校的28名女學生在教師大玩「通靈板」(Ouija board)試圖透過移動的指針與超自然界溝通,結果事後卻陸續昏倒送醫。對此,校長回應表示,28人都出現焦慮問題,目前已依規定將學生們轉往當地一家市立醫院住院進行健康評估。據家長透露,每天都有3、4名學生暈倒送醫。

哥倫比亞28名女學生疑因玩西洋版碟仙昏迷送醫

▲哥倫比亞28名女學生疑因玩西洋版碟仙昏迷送醫。(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New York Post》報導,哥倫比亞北部蘇克雷省(Sucre)加萊拉斯(Galeras)的28名女學生在校內大玩通靈板占卜遊戲,結果事後卻陸續出現昏厥、焦慮和其他症狀送醫治療。儘管院方診斷結果尚未對外公佈,但已有多名家長將孩子暈倒的原因歸咎於通靈板,甚至懷疑這類遊戲是在課堂上進行。

 

一名在醫院服務台工作的母親透露「我每天都能看到3、4個暈倒的孩子送來。她呼籲各位家長應盡快採取行動查清學校到底發生什麼事「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孩子們早餐都吃得很好,不能推脫說是缺乏營養造成的。」

 

對此,學校校長托瑞斯(Hugo Torres)透過影片說明情況指出,全校有28名學生出現可能的焦慮症狀案例,社區針對已報告的案例發表諸多評論,但這些言論非但無助於解決問題,反而會為校方工作安排帶來了「混亂和不利」的環境。他解釋,學校正在等待醫學診斷出爐以提供進一步可靠的信息,他懇請社區期間切勿發表臆測評論。

 

托瑞斯表示,依相關規定,學生已經被轉院至當地市立醫院進行健康評估,過程中學校主任和老師也會陪同左右,而學生家長也都被告知了相關情況。他還指出,最早住院的2名學生有潛在的疾病問題。目前尚不清楚學校計畫何時向公眾通報學生的最新情況,而當局尚未確認警方是否會針對此事展開調查。

通靈板

▲「通靈板」為西洋版本的碟仙,其目的在於讓使用者與亡靈對話。(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了解,「通靈板」(Ouija board)是1886年誕生於美國的恐怖勇者遊戲,據稱其具有與死者溝通的能力,它的外型為一塊平面木板,上面標有各種字母(或文字)、數字及其他一些符號,在進行「招靈儀式」後,使用者需一起將手指按在小乩板(Planchette)或可移動的指針上,等到小木板被推動時,就可以逐字拼湊出亡靈想要傳遞的訊息,是超自然領域中著名的遊戲,與中華文化中的「碟仙」有異曲同工之妙。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0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