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情節真實上演!他回家驚見「老婆跟爸爸跑了」 連名下車子也被偷

記者: 余姿函
新奇 | | 觀看數:0
SOD情節真實上演!他回家驚見「老婆跟爸爸跑了」 連名下車子也被偷

印度一名男子日前出差後回家,赫然發現自己的老婆竟然拋下年僅6個月大的孩子,與其他人私奔,最令他不可置信的是介入他們家庭的人就是他的親生爸爸,氣得他立即報警,目前印度警方正在努力協尋這兩人。

印度人妻跟公公跑了

▲帕萬不能接受老婆竟然跟自己的爸爸跑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India.com》報導,一名叫帕萬(Pawan Vairagi)的男子住在印度賈斯坦邦,因為多年來都在外地工作,所以回家的頻率比較低,總算可以回家時,卻發現心心念念的老婆,竟然丟下才6個月的女兒跟小王私奔,最令他傷心的是小王竟是自己的爸爸拉沒什(Ramesh Vairagi),兩人私奔時,還將帕萬名下的兩輛汽車偷走。

帕萬指控警方一點也不慎重看待老婆私奔這件事,且他認為老婆是被原本就從事非法工作的爸爸所誘拐。對此,警方表示,他們正在對這對男女進行調查,但目前還沒有下文。

報導指出,這種事情在印度並不是什麼稀奇的大事,賈斯坦邦過去也曾有一名40歲的女子愛上自己的女婿,兩人聯手將岳父灌醉,接著私奔。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8: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