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蛋差點死掉!女子咬一口麥當勞雞肉捲 竟嚴重過敏差點送命

記者: 孔彥辰
新奇 | | 觀看數:0
吃到蛋差點死掉!女子咬一口麥當勞雞肉捲 竟嚴重過敏差點送命

近日國際蛋價高漲,台灣許多地區更是一蛋難求。在人人尋求雞蛋的時刻,竟有一名女子因為在麥當勞用餐點了「雞肉捲」時被誤加蛋黃醬,導致嚴重雞蛋過敏,差點喪命。

▲ 一名女子誤食含蛋食品而引發嚴重過敏(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一名37歲女子Holly Carr表示,因為她患有嚴重的蛋類過敏症,她在2021年於西薩塞克斯郡克勞利的一家麥當勞分店,特意點了一份「不含蛋黃醬」的燒烤雞肉捲餐點。然而,在第一口咬下去後,她立刻感覺不對勁,隨即陷入了過敏性休克,被送往醫院治療。

女子誤食麥當勞蛋黃醬而引發嚴重過敏

▲ 女子Holly Carr因誤食含有蛋的蛋黃醬而引發嚴重過敏(圖/Holly Carr)

雞肉捲標籤上標示不含蛋黃醬

▲ 女子點餐時強調不能加蛋黃醬,標籤上也標示未含蛋黃醬(圖/Holly Carr)

雞肉捲中含蛋黃醬

▲ 然而食用後,立刻發現不對勁,麥當勞員工誤加蛋黃醬(圖/Holly Carr)

患有蛋類過敏的患者,蛋白質進入身體後,免疫系統恐錯誤地認為蛋白質是有害物質,開始產生抗體進行攻擊進而引發過敏反應,包含皮膚紅疹、哮喘、過敏性鼻炎、腹瀉等,嚴重者將如Holly Carr一樣發生過敏性休克等危及生命的症狀。

據她表示,最初麥當勞一直拒絕承擔責任,直到即將面臨訴訟時,才在法律信中「承認責任」,達成了和解協議。Holly Carr表示自己希望通過此事提高公眾對過敏症的認識,特別是在點餐時應格外小心。此外,她還表示自己已被診斷出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這使得她有時候很難進食。

麥當勞的一位發言人表示:「我們為客人的經歷道歉。我們非常重視訂單準確性,並制定了相應的流程,以確保客人得到正確的服務。我們對這次沒有達到這些高標準感到失望,並向餐廳團隊提供了額外的培訓,以確保他們了解我們所制定的政策。」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4: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