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鳳肢體破碎「招不到魂」!母悲痛開出第一槍:阻前夫一家這件事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蔡天鳳肢體破碎「招不到魂」!母悲痛開出第一槍:阻前夫一家這件事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與鄺姓前夫離婚後,仍對前夫一家照顧有加,不僅聘用前大伯當司機,還買豪宅給前夫家人居住,並將豪宅登記在前公公名下,未料因為賣房一事,慘遭前夫一家分屍烹煮,結果蔡天鳳肢體破碎、部分遺體尚未尋獲,「頭七」當天招不到魂。對此,蔡天鳳母親「五姐」張燕不捨女兒慘死,在判決還沒出來前就先開出復仇第一槍,直接向法院抗訴,禁止加多利山豪宅在她未同意下進行任何出售處置動作。

▲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鄺姓前夫一家殘忍殺害。(圖/翻攝自 微博、IG/xxabbyc

據港媒《香港01》報導,蔡天鳳頭七當天,父母、姐妹、公婆及現任譚姓老公到太平間認屍,並在2小時後到大埔龍尾村的肢解案現場拜祭和進行招魂儀式。遺憾的是,蔡天鳳遇害後死無全屍、魂魄四散且極度驚恐,只能透過「山神」及「土神」的幫忙,把蔡天鳳的魂魄找回來,但至今招魂歸位仍未成功。

蔡天鳳母親悲痛表示,當年蔡天鳳購入價值港幣7280萬元(約新台幣2.8億元)的加多利山豪宅,將產權登記在鄺姓前公公名下,後來蔡天鳳提出要出售房產換現金時,引來前夫一家的殺機。

蔡天鳳母親透露,為了讓前夫一家不再濫用蔡天鳳的善良,她已在6日向高等法院抗訴,要求法院禁止該豪宅在她未得同意下進行販售、處置或轉讓物業,只能以信託形式代替蔡天鳳持有該房產,同時請法院頒布豪宅真正主人為蔡天鳳,讓產權交還蔡天鳳。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1: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