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5年榮獲必比登!東京拉麵名店ののくら「店長猝逝」享年未滿50歲

記者: 寧于晨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連5年榮獲必比登!東京拉麵名店ののくら「店長猝逝」享年未滿50歲

曾入選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名單的日本東京拉麵名店「ののくら」(NONOKURA)憑藉著手打麵及超高CP值而聞名,不料店家自2月下旬便持續公休,讓饕客連連撲空,週日更宣布關店噩耗,原來是年紀不到50歲的店長白岩藏人因急性心肌梗塞猝逝,無奈後繼無人只能宣告關門,突如其來的噩耗嚇壞無數粉絲,當地居民更難過大嘆「龜有的驕傲」殞落了。

日本知名拉麵店 「ののくら」店長白岩藏人心肌梗塞猝逝

▲日本知名拉麵店 「ののくら」店長白岩藏人猝逝。(圖/翻攝推特/(@kurato_shiraiwaYouTube/ラーメンが『10倍』旨くなる動画【DON BURI】

位於東京都葛飾區龜有的拉麵店「ののくら」從2017年12月開業,便以手打的高水分麵條和經濟實惠的價格,迅速在東京拉麵圈躥紅,自2018年起連續5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2021年更榮登日本最大的美食評鑑網站「食べログ」(Tabelog)好評第3名,然而「ののくら」卻突然自2月21日起不再開門營業,直到3月5日,店家才透過官方推特宣布,店長白岩蔵人因急性心肌梗塞,於2月20日猝逝。

「ののくら」透過文中為店家臨時21日臨時歇業而表達歉意,並由衷感謝所有員工、顧客以及供應商在這5年多來的照顧,也強調這些年來為提供美味拉麵,店家從食材到待客都十分講究,無奈無人繼承白岩的手藝,麵店將從此關門。內容提及,白岩蔵人的葬禮已由家屬完成,並嚴正婉謝各界到店內獻花,避免造成周遭鄰居的困擾。

 

據了解,白岩年紀不滿50歲,大學畢業後他先當了11年的上班族,曾在瑞士精品男錶店任職,因想要親手「製造」些什麼,33歲那年萌生創業念頭,並在2010年、35歲那年開始壓線加入拉麵名店「斑鳩」學習,5年內爬到分店店長,2017年12月開始自立門戶,創立了 「ののくら」,他以不加盟為目標,想打造一間小而巧,具有原創性且令人難以忘懷的拉麵店。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6: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