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要死了!波音737慘遭「鳥擊」機艙狂冒黑煙 乘客尖叫影片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以為要死了!波音737慘遭「鳥擊」機艙狂冒黑煙 乘客尖叫影片曝光

美國日前又發生一起飛安事故,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架班機在起飛不久後整個機艙就突然冒出濃煙,原來是飛機引擎在空中遭遇鳥擊,機長急忙折返古巴哈瓦納(Havana)「何塞馬蒂國際機場」緊急降落,所幸乘客全都通過充氣滑道下機,無人因此受傷。從推特瘋傳的影片可見,乘客全都被濃濃的黑煙嚇得驚慌失措,甚至有人怕得驚聲尖叫,畫面相當駭人。

美國西南航空波音737遭鳥擊導致機場冒出濃煙

美波音737遭鳥擊導致機場冒出濃煙,嚇得乘客尖叫祈禱。(圖/翻攝推特/@BNODesk

根據外媒《BBC》報導,美國西南航空一架載有147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的編號3923波音737客機,於當地時間5日上午,自古巴哈瓦納「何塞馬蒂國際機場」機場出發,計畫飛往美國佛州羅德岱堡(Fort Lauderdale),結果飛機剛起飛不久,便出現引擎失靈的情況,機艙內還竄進大量濃煙,所幸機長當機立斷將飛機折返回哈瓦納,並由機場待命人員準備充氣滑道讓機上人員下機,才沒釀成嚴重後果。

 從網傳影片可見,機艙內濃煙密佈,逃生用的氧氣罩全都落下,乘客們看起來都相當恐慌,有些孩童當場被嚇哭出聲,還有人忍不住尖叫。乘客之一的安東尼奧(Marc Antonio)回憶透露,當時煙霧迷漫,幾乎無法好好呼吸,「它(煙)在肺裡燒得很厲害,人們都在尖叫,孩子也在尖叫,以為自己要死了。」

美國西南航空波音737遭鳥擊導致機場冒出濃煙

 ▲乘客透過充氣滑道下機,並無人員受傷(圖/翻攝推特/@fl360aero

美國西南航空事後在推特發出聲明指出,該架班機在起飛後不久就遭遇鳥擊,衝擊機鼻和引擎,導致引擎起火故障和機艙濃煙、緊急迫降返航的狀況,事後已安排乘客搭乘其他班機前往原定目的地。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4: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