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症只剩9個月生命!妻臨終前「最後心願」尪聽完崩潰:我想和前任上床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絕症只剩9個月生命!妻臨終前「最後心願」尪聽完崩潰:我想和前任上床

國外一名人夫崩潰表示,自己相愛10年的妻子先前被診斷出罹患絕症、只剩下9個月生命,這段期間他也一直想盡辦法要滿足對方最後遺願,怎料愛妻臨終前竟是希望能再次和前任上床,讓他相當猶豫、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上網發文徵求網友意見。

人妻罹患絕症臨終遺願竟是和前任男友上床

▲國外一名人妻罹患絕症,臨終遺願竟是和前男友「再上床一次」,讓人夫心力交瘁。(示意圖/Shutterstock)

這名人夫在美國論壇《Reddit》發文表示,妻子不幸被診斷出患有絕症,醫生告知最多只能活9個月,為此他則想盡辦法要讓妻子開心度過生命的最後時刻,並盡全力滿足其每個心願,「我們已經在一起10年了,我已經忘了怎麼度過沒有她的生活,也無法想像接下來的生活,我該怎麼辦?」然而,妻子卻開口希望能和前男友再次發生關係,讓他聽完當下瀕臨崩潰。

妻子坦言,前男友在床事方面是最契合的伴侶、能滿足身體上需求,而和老公做愛則是得到情感上的滿足,不過對方這一要求卻讓他內心天人交戰,「我現在只能選擇,拒絕垂死妻子的願望,或是讓她去睡另一個她覺得更好的男人?」人夫無奈表示:「我覺得我不得不同意,因為她快死了!」並坦言自己為此感到十分受傷,因此向網友徵詢該怎麼做才好:「我恨透了這一切。」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展開激烈討論:「我建議你帶她去看精神科,我懷疑她的疾病使得她的大腦退化,影響了她的判斷能力」、「哪怕她快要死了,她也沒權利傷害你,這根本是用死亡來勒索獲得想要的東西」、「死亡並不意味著你有了實現各種瘋狂幻想的機會」、「告訴她你無權決定她的身體可以做什麼或不能做什麼,但如果她選擇和前任上床,那麼就請她以單身女性的身份來做」、「問題是前男友會答應嗎」,甚至有網友懷疑妻子可能和前任保持聯繫「是不是已經和前任討論過這件事」、「這10年她和前任的聯繫可能比你想像中多」。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1: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