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丟包6月大女嬰!愛妻遭公公誘惑「淪亡命鴛鴦」 綠帽男氣警:沒積極辦案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竟丟包6月大女嬰!愛妻遭公公誘惑「淪亡命鴛鴦」 綠帽男氣警:沒積極辦案

若被妻子戴綠帽,且外遇對象還是自己親生父親,是種什麼樣的體驗?印度拉賈斯坦邦一名男子日前向警方舉報,父親不但從事非法工作、偷走他2輛車,甚至還誘惑他的妻子、一同私奔,最終只留下他和6個月大的女兒,並在事後控訴警方「根本沒積極辦案」。

綠帽男控訴父親誘惑妻子私奔還偷走2輛車

▲綠帽男向警方報案指控,父親誘惑自家愛妻遠走高飛,甚至還偷走家中2輛車。(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拉賈斯坦邦的本迪縣(Bundi)西羅村(Silor),男子帕萬(Pawan Vairagi)結束外地工作回到家時,驚覺自己的2輛車不翼而飛,而妻子和父親拉梅什(Ramesh Vairagi)也跟著銷聲匿跡,隨即氣急敗壞前往警局報案,控訴父親拐走他的愛妻。當時,帕萬向員警傾訴自己對父親的種種不滿,認為一切都是對方的錯,甚至更爆出父親從事非法工作。

即便慘遭父親和妻子雙雙背叛,帕萬卻一直堅信愛妻是無辜的,認為若不是被父親誘惑,對方絕不會拋下他和剛出生6個月大的女兒,且他事後還向媒體控訴警方「沒認真看待此事」,根本沒積極辦案。

對此,當地警方回應,目前正積極尋找這對身分特殊的「亡命鴛鴦」以及帕萬2輛遺失的車,但基於保護當事人立場,不會進一步公開名字以外的更多細節。據悉,這已不是拉賈斯坦邦第一次發生的狗血故事,報導指出過去也曾有一名40歲母親因和女婿墜入愛河,2人便聯手灌醉丈夫,並私奔逃跑。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