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春季新品要來了?神人推測iPhone 14「新色」2週內推出

記者: 寧于晨
3C | | 觀看數:0
蘋果春季新品要來了?神人推測iPhone 14「新色」2週內推出

從2021年開始,每逢春季發表會蘋果(Apple)都會為當時的旗艦 iPhone 推出全新配色,像是2021年紫色的iPhone 12、以及去年3月8日發布的綠色、松嶺青色 iPhone 13 / 13 Pro,據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將於今年推出黃色的iPhone 14 。

蘋果春季發表會預計推出黃色iPhone 14

▲蘋果春季發表會預計會推出黃色iPhone 14。(圖/翻攝微博/剎那數碼

蘋果近年來一直在舉辦春季發表會,不過具體日期至今尚未公告,不過美國科技網站《MacRumors》報導推測,自3月起蘋果將陸續推出15.5吋MacBook Air以及全新Mac Pro,另外當季的iPhone 14、iPhone 14 Plus將推出全新「黃色」。報導指出,這項傳言最早來自微博的一則貼文,微博帳號「剎那數碼」早在1月5日就曾發文預告「春季,iPhone 14,黃色」。

蘋果春季發表會預計會推出黃色iPhone 14

▲蘋果春季發表會預計會推出黃色iPhone 14。(圖/翻攝微博/剎那數碼

「剎那數碼」於本月4日凌晨又再度發文表示「我這絕對是最早的料,Apple 2023 春季發表會,iPhone 14 黃色」並附上了一張黃色 iPhone 14 的渲染圖,不過「剎那數碼」並未提及iPhone 14 Pro ,因此Pro系列機型是否推出新色仍是個未知數。

至於春季發表會登場時機,外媒根據往年經驗推測,很有可能是3月中下旬的週一或週二,MacRumors則表示「多個消息來源皆指蘋果公關團隊計畫在下週舉辦春季發表會。」而微博帳號「剎那數碼」也現身留言區回答網友提問,直指蘋果將在2週內舉行春季發表會。

不過針對新產品部分,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其實早在去年推估,蘋果會在今年第二季或之後推出搭載M2和M2 Pro晶片選項的15吋MacBook。值得注意的是,他認為蘋果這次可能不會再推出MacBook Air,而是推出一款介於Air和Pro之間的15吋MacBook產品。此外,蘋果也將推出外界期待已久的AR/VR頭戴式裝置,這款頭戴式裝置預計將配備4K OLED螢幕、並同時擁有15個不同的相機模組。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7: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