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鳳案「新嫌疑犯」背景曝光!IG滿滿巨星合照 傳曾是鄭中基前助理

記者: 寧于晨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蔡天鳳案「新嫌疑犯」背景曝光!IG滿滿巨星合照 傳曾是鄭中基前助理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慘遭殺害烹屍,警方早前已相繼拘捕涉嫌重大的鄺姓前夫一家四人、以及前公公的情婦,如今案情又有了最新進展,香港警方昨(2日)宣布再拘留一名41歲林姓男嫌犯,林男因試圖幫助其中一名嫌犯潛逃被捕。據悉,林男社群平台上都是與多名大咖明星合照,且身分疑為港星鄭中基的前助理。對此,鄭中基作出了正面回應。

蔡天鳳遭前夫一家殘忍殺害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殘忍殺害。(圖/翻攝Instagram/xxabbyc

綜合港媒報導,試圖幫助兇手潛逃的林男遭爆曾在知名演藝娛樂公司工作,當時的上司為「金牌經紀人」黃柏高,主要做宣傳工作,當時金牌大部分旗下歌手都曾與其合作,爾後又曾擔任鄭中基的貼身助理。爆料指出,性格活潑的林男因深得鄭中基喜愛,經常跟著鄭中基參加聚會並與多名藝人熟識。而且從他的社群平台也可發現過去曾與周杰倫、羅志祥、陳奕迅、蘇永康等多名大咖藝人合照。

林男曾與多名大咖藝人合照

▲▼林男社群平台上有多張和大咖藝人的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林男曾與多名大咖藝人合照

據《香港01》報導,林男為蔡天鳳前夫的朋友,目前在一間租賃遊艇公司工作,疑似收取約數十萬報酬,協助其中一名嫌犯利用水路潛逃至中國。儘管事情最終沒有辦妥,不過港警認為林男熟知整起謀殺計畫而將其逮捕歸案。鄭中基得知此事後回應,前助理已在8年前離職,這段期間沒有再聯絡,對於案件一事並不清楚。

林男遭爆曾任鄭中基助理

▲林男遭爆曾任鄭中基助理。(圖/翻攝Instagram/tinyeyes39、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0: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