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開iPhone最新回收價!「4款不跌反升」6年前機型也漲

記者: 陳怡穎
3C | | 觀看數:0
蘋果公開iPhone最新回收價!「4款不跌反升」6年前機型也漲

蘋果台灣官網今(2日)再度調整iPhoneTrade In「舊換新」方案回收價格表!從表單上可看出,其中14款機型已明顯下降,11款機型依舊維持不變,還有「4款機型」收購價格不降反升,包括上市已有6年時間的iPhone X。

▲iPhone X已是上市6年的機型,此次「舊換新」價格意外調漲。(圖/Shutterstock)

蘋果官方今再度悄悄異動「舊換新」回收價目表,根據官網公告的價目表顯示,調降的機型包括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mini、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1、iPhone 8,iPhone 13 mini直接大砍1200元,是此次調降幅度最大的機型。

不減反漲的機型,包含iPhone 13 Pro、iPhone 13,甚至就連上市已經5、6年的iPhone XR、iPhone X回收價也喊漲,漲幅最高的則是iPhone 13 Pro,調漲了500元。事實上iPhone 8於今年2月初時也曾悄悄調漲,從2600元上漲到2700元,儘管漲幅只有100元,但以它作為上市已5年的舊機來看,蘋果調漲仍是十分罕見。

另外本次還新增了iPhone SE(第三代)的舊換新價格,為4500元,和iPhone SE(第二代)的3100比起來貴了1400元。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8: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