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沒瞄準就濺到床!網紅開箱「0室0廳1衛」套房 床頭櫃竟是馬桶

記者: 余姿函
新奇 | | 觀看數:0
小便沒瞄準就濺到床!網紅開箱「0室0廳1衛」套房 床頭櫃竟是馬桶

我們經常在網路上見到「十分奇耙」的租房設計,但馬桶就是床頭櫃的房間你看過嗎?中國網紅「黑貓長」日前前往河南省鄭州一間公寓拍攝開箱影片,並在影片中透露這間房型內部為「0室0廳1衛」,沒想到影片一上架之後,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0室0廳1衛

▲黑貓長開箱0室0廳1衛的出租套房。(圖/翻攝自Bilibili)

綜合陸媒報導,黑貓長住的是一間「0室0廳1衛」的出租套房,每晚只需要人民幣60元(約新台幣265元)當他走進房間時,被眼前的一幕嚇呆了。

該套房的坪數十分小,不僅沒有臥室,甚至馬桶就是床頭櫃,放著一張簡易的床,一起身就是洗手台。雖然空間小,但你能想像得到的設備,房內五臟俱全,包括冷氣、暖氣、窗戶、熱水器等。

0室0廳1衛

▲▼黑貓長開箱0室0廳1衛的出租套房。(圖/翻攝自Bilibili)

0室0廳1衛

黑貓長表示,因為房間很狹小,所以天氣熱時一開冷氣,就能達到快速降溫的效果,省電又涼快,若是在物價高的一線大城市北京、上海,「能擁有這樣一套房也不錯。」

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我這才搞懂,這不就是住在廁所裡嗎」、「這小便得小心,不然會噴到床上」、「這樣一天還要60(約新台幣265),一個月就要1800(約新台幣7970),在長沙可以租到正經的小套房了呢」、「這種房子住久了會很壓抑」。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0: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