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袋驚見木乃伊!外送員急喊「是我女友」 專家一查:但它是男的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冷藏袋驚見木乃伊!外送員急喊「是我女友」 專家一查:但它是男的

秘魯普諾(Puno)一名26歲外送員巴梅喬(Julio Cesar Bermejo)與友人遭警方盤查時,被發現隨身攜帶的外送冷藏袋中,竟藏著一具木乃伊。巴梅喬急喊,該具木乃伊是自己的「女友」,而他為了跟友人炫耀,才會將木乃伊帶出門,但經專家勘驗後,確定該具木乃伊是一具男屍,令他錯愕不已。


▲ 外送員把一具木乃伊藏在冷藏袋中。(圖/翻攝自 YouTube/Voice of America


根據《CNN》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5日,當晚巴梅喬和2名男性友人在一處考古遺址公園喝酒開趴,引來警方上前盤查,怎料警方一打開巴梅喬隨身攜帶的外送冷藏袋,驚見裡面放著一具用繃帶緊緊包裹,且像胎兒一樣捲縮起來的木乃伊。


巴梅喬供稱,30年前父親將這具木乃伊留給他,家人一度想要捐贈給博物館,但因細節喬不攏,最終便將木乃伊留在家中,而他把木乃伊擺在臥室裡,每天陪伴他入睡,後來他給這具木乃伊取名為「胡安妮塔」(Juanita),甚至將「她」視為「精神女友」。


不過,專家直言,這具前西班牙時期(pre-Hispanic)的木乃伊已有600至800年的歷史,而且真實性別是男性,初步推測死時約45歲,身高約151公分。由於木乃伊被祕魯列為文化遺產,因此警方已將木乃伊轉交至秘魯文化部負責保管,並拘留巴梅喬,同時積極調查這具木乃伊的來源。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6: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