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鳳遭碎屍!好友陪認屍「見一幕」腿軟 與前夫、老公三角關係曝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蔡天鳳遭碎屍!好友陪認屍「見一幕」腿軟 與前夫、老公三角關係曝

28歲香港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遭鄺姓前夫一家4人殘忍殺害、分屍烹煮,好友周英杰陪伴家屬認屍時,見到用白布遮掩的腳,一度腿軟站不起來。如今蔡天鳳、前夫Alex和現任老公Chris的三角關係曝光,震驚外界。


▲ 香港名媛蔡天鳳。(圖/翻攝自 IG/xxabbyc


據《巴士的報》報導,蔡天鳳的閨密豹太透露,蔡天鳳、Alex和Chris是國中同學,她10歲時和Chris念同一所國際學校,是蔡媽媽認證的青梅竹馬,卻在15歲時認識全身充滿古惑仔氣息的Alex,並在18歲那年選擇嫁給對方,婚後育有一對子女。


▲ 蔡天鳳和前後任老公是國中同學。(圖/翻攝自 微博)


豹太提到,蔡天鳳和Alex因性格不合,短短3年就離婚,但離異後蔡天鳳從未說過Alex壞話,甚至對Alex一家相當照顧,不僅買豪宅供Alex一家居住,還出錢給Alex開店做生意,後來她在2016年與富二代Chris再婚,蔡家、鄺家和譚家關係都不錯,過年會一起聚會,平時也經常相聚出遊,怎料最後卻成了一場悲劇。


據《明周娛樂》報導,周英杰悲慟透露,家屬在2月28日頭七這天一早到太平間驗屍,即便法醫已經先用白布遮住部分部位,也為了照顧家屬的感受,小心翼翼地解說,但周英杰在看到蔡天鳳的腳時,一度腳軟站不起來。他也表示,Chris結束驗屍後,沉默了許久,現任婆婆則崩潰哭喊「我的媳婦平常這麼愛漂亮,平常都這麼漂亮」,反觀蔡媽媽非常堅強,令人看了更加心疼。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4: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