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噴發!iPhone15傳推出新配色「泡泡糖粉紅」 實體照流出了

記者: 余姿函
3C | | 觀看數:0
少女心噴發!iPhone15傳推出新配色「泡泡糖粉紅」 實體照流出了

今年秋季最引人矚目的焦點就是蘋果將推出iPhone15!每當新款iPhone要上市之前,都會有全新設計與最具特色的賣點流出。近日外媒曝光基本款iPhone15和Plus版本的大膽配色,傳出這次將會推出2款泡泡糖色及暗紅色的機型。

▲iPhone15傳將推出暗紅色的機型。(圖/翻攝自推特@Hanstsaiz)

富士比(Forbes)報導,蘋果今年推出的新機型「用色大膽」,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是蘋果將推出泡泡糖粉紅(#CE3B6C)及泡泡藍粉藍(#0DB1E2),不過目前還在測試中,在正式推出前仍可能有變數。

除了泡泡糖色系,這次iPhone15將推出從沒出現過的「暗紅」機身,看上去就如紅酒般典雅高貴,色號為#410D0D,拿在手上時尚感立即躍升一級。

▲除了暗紅色,iPhone15這次還有可能推出泡泡糖色系的機型。(圖/翻攝自macrumors

從報導中可以發現,若是蘋果這次真的推出泡泡色系的粉紅機身,將會是非常有趣的事情。此外,除了機身顏色是大家十分在意的一點,傳出iPhone15同樣會推出動態島,但這次會增加固態按鈕、新一代的WiFi功能和全新晶片,讓螢幕顯示看起來更佳。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09: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