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租車凌晨出遊!自撞路燈「車頭全毀」 車上5人受傷全送醫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19歲男租車凌晨出遊!自撞路燈「車頭全毀」 車上5人受傷全送醫

228連假不少人選擇開車出遊,但是新北市貢寮區27日凌晨卻發生一起恐怖車禍案。5名年紀約為18至19歲的青少年,租賃iRent小客車出遊,卻不慎自撞路燈桿,導致一名乘客的頭部出現8公分長的撕裂傷,其餘4人雖然意識清醒,但分別受到輕傷,心情難以平復,目前已送醫治療。詳細車禍的原因,還需警方釐清。

▲19歲租車失控撞上路燈。(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了解,事發地點位在台2丙線29公里處,此道路為基福公福隆前往貢寮的方向。凌晨4時31分左右,一聲巨響劃破夜空,19歲的李男開著租來的白色小客車,失控撞上路邊的一處路燈桿,撞擊力道非常大,導致車頭全毀,全車氣囊也爆開。

警消立即抵達現場後,發現後座有一名乘客的頭部出現8公分的撕裂傷,意識不明屬於重傷,其他4名乘客意識清楚,身體則出現輕微撕裂傷及骨折等,5人皆被送至醫院急救。至於車禍原因還需警方釐清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1: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