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逃罕見凶相!印度神童最新警告「6災禍恐降臨」 台灣竟又被點名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難逃罕見凶相!印度神童最新警告「6災禍恐降臨」 台灣竟又被點名

「印度神童」阿南德發布最新影片警告,由於年初發生罕見的「土星凌日」天文現象,2023年可能會出現6大災難危機,包括:全球通貨膨脹、加密貨幣市場下跌、極端氣候危機等,並再次點名台灣,緊張情勢恐會持續。

▲阿南德警告,2023年將有6大危機。(圖/YouTube/Conscience

阿南德表示,今年1月17日土星運行到太陽和天王星之間時,發生罕見的「土星凌日」天文現象,對世界而言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尤其對未來2年半的地緣政治、經濟、健康和整體公共事務都有所影響。

阿南德強調,今年可能會發生6大危機,首先「地緣政治緊繃」方面,阿南德點名台海、烏克蘭與俄羅斯、南北韓這3大地區的緊張情勢將會持續,但俄烏戰爭可能在11月底停戰,南海則會成為地緣政治不穩的地區;「世界危機」方面,恐怕會有國家大量生產武器,對世界造成不良影響,而影響最大的關鍵時刻落在2029~2032年期間;「通貨膨脹」方面,阿南德預言大量人口將陷入貧窮,也可能爆發能源危機。

另外,阿南德特別點名「中國」可能面臨死亡率上升、出生率下降的問題,可能對中國造成非常嚴重的影響,但預計影響只是短期的;同時,阿南德明確指出「加密貨幣市場會下跌」,任何不自然的東西都會下降,再生能源市場則會崛起;「氣候災難」方面,2023年7月、8月左右,全球可能發生因火災、空氣引發的大型災難,屆時會需要動用到全球力量救援,至於全球關注的「疫情」,將有望在今年結束。

★《ENews》提醒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2: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