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年薪百萬買豪宅!丟老母住3千元套房 嫂嫂正義發聲慘遭網友怒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小姑年薪百萬買豪宅!丟老母住3千元套房 嫂嫂正義發聲慘遭網友怒嗆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是許多家庭難解的人生課題,若丈夫不出面在中間調和,最終恐怕只能離婚收場。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從事長照工作,對服務的每位長輩視病如親,對前婆婆更是照顧得無微不至,但對方總認為這是理所應當的事情,只在乎喪盡天良的女兒。然而年薪百萬的前小姑卻寧願讓名下的豪宅空著餵蚊子也不願意給媽媽住,讓前婆婆住月租3000元的貧民窟,不料這篇替前婆婆抱不平的貼文曝光後,卻因一「根本原因」慘遭網友一面倒砲轟。

女子替前婆婆發聲抱怨前小姑遭網友砲轟

▲看不過眼小姑年薪百萬卻丟老母親住3千元套房,女子正義發聲卻慘遭網友怒嗆。(示意圖/Shutterstock)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抱怨,前小姑除了自住的房子外,名下還有另一棟豪宅空著餵蚊子,收入年薪百萬的她卻將父母的債務、跟母親的照顧責任,全都丟給信用破產的哥哥,也就是她的老公。原PO補充「這麼多年,你妹在法律上一直對你母親報扶養,你母親的戶籍所在地,直到今天都還是在她的豪宅」。

 

原PO透露,前夫月薪只有3萬元,每個月還得償還1萬元的債務,生活相當拮据,但男方卻永遠護著婆婆和小姑,讓她忍無可忍只好提離婚。原PO接著不滿抱怨前小姑的作為「 你妹居然這次又再冷眼看著自己的媽…自己去租3000元台幣一個月的貧民窟…但你媽媽自己也甘願」,雖然前婆婆對女兒毫無怨言,但卻總抱怨原PO不孝順,「親生的女兒都做不到孝順,有什麼資格要求我這個前媳婦來負責」。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眾人紛紛留言「都離婚了,妳為什麼還要管他家的事?就算是同情也不用做到這種地步,如果沒有辦法下定決心跟他們斷乾淨,那又何必離婚」、「沒有婚姻關係,是妳自己找關係的,妳對妳自己媽或家人有這麼好嗎?包含前婆婆也不會感激妳」、「都離婚了!把所有聯絡方式都封鎖,前婆婆自己造的孽她得自己承擔」、「離婚了就各自過好自己的日子,前婆婆妳也無撫養的義務與責任,無需往自己身上揹」、「前媳婦表示法律上已經沒有任何責任,請不要自己把所有事情都攬在身上,她們已經跟妳無關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09: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