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上5人全數罹難!美國飛機「剛起飛就墜毀」 公司悲痛證實了

記者: 余姿函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機上5人全數罹難!美國飛機「剛起飛就墜毀」 公司悲痛證實了

美國一架載著五名環境顧問的小型飛機,於當地時間22日在阿肯色州(State of Arkansas )的機場墜毀。據了解,機上五人包括飛行人員無人生還,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此事是否跟當地糟糕的氣候有關。

美國小飛機空難

▲一架載滿5名環境顧問的飛機失事,機上乘客全數罹難。(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BBC》報導,此次空難的罹難者為CTEH公司的員工,該公司的高級副總裁諾尼(Paul Nony)悲傷的證實,同仁真的離大家遠去了,希望大眾可以為罹難者及他們的家屬一同默哀。報導指出,機上每個人包括飛行員,都在毒理學和環境部門工作。

這場悲劇發生時,飛機墜毀時正準備飛離小岩城柯林頓國家機場(Little Rock National Airport)前往俄亥俄州(State of Ohio),殘骸在機場附近1.6公里被發現。

一名目擊證人表示,他看到飛機墜毀後,發生了爆炸並起火,現場竄出濃濃的黑煙,而阿肯色州的官員表示,當天事故發生地區正遭到一連串暴風及雷雨侵襲,風速達到每小時64公里,目前警方還在調查這場事故,是否跟糟糕的氣候有關係。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4: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