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高燒40.3度「語無倫次」!PO慘白照自嘲:死相應該不錯

記者: 余姿函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陳文茜高燒40.3度「語無倫次」!PO慘白照自嘲:死相應該不錯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不幸罹患肺腺癌,經歷過手術後身體漸漸恢復健康。不過近日傳出因為腦幹下視丘失去調節溫度的功能,一度發燒到38.9度,如今又燒到40.3度,讓讀者十分擔心她的健康情況。

陳文茜曝光遺容

▲陳文茜發燒到40.3度,放上照片自嘲自己死相不難看。(圖/翻攝自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s World News

陳文茜22日在臉書發文討論地球暖化,她說地球升溫1.1度,但她卻燒到40.3度,無論是冰川融化、威尼斯乾涸還是她的體溫「都破紀錄了」。她分享上周六天氣晴朗,發現社區開了櫻花、有的已經長出綠芽,有些仍含苞待放,「當時心愉腳輕,以為春天來了」,她也希望能暫時脫離惡了。

沒想到,周日馬上變天,氣溫下降至11度,當晚陳文茜發燒至39.3度,全身顫抖就連牙齒都咔咔作響,打電話給管家和乾女兒,都沒有人聽得懂她在說什麼。

陳文茜曝光遺容

▲陳文茜近年來身體健康欠佳。(圖/翻攝自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s World News

陳文茜的家人見狀,嚇得立即衝上樓關心她的狀況。即便她使用「茜式冰敷法」,體溫仍一路往上衝,一度突破40.3度。她加碼分享「茜式冰敷法」是透過藍色冰枕、白色美容巾自製冰凍,另外準備冷凍面膜加上冰球,希望可以讓體溫降下來。乾女兒也將她冰敷的容貌拍下來,強調沒有修圖的她雖然不是「佳人」,但面容不憔悴,相當清秀,認為自己未來的「死相」應該不錯。

最後因為高燒不退,陳文茜只好乖乖去醫院並被醫生要求住院,不過她想盡各種理由逃出醫院,因為「船到橋頭自然直,擱淺了,就是命運。」最後她寫道,她與全球暖化同在!未來世界所有人都是。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