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引指揮部驚傳槍響!上兵站哨「持步槍自轟」身亡 全案緊急調查

記者: 江宜潔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東引指揮部驚傳槍響!上兵站哨「持步槍自轟」身亡 全案緊急調查

陸軍東指揮部發生一起死亡事件!一名王姓上兵今(23)日上午7時許執勤站哨時,竟趁著哨長不注意,持步槍朝頭部自戕,直到哨長被槍聲嚇到後前往查看,這才發現他正倒臥血泊當中,待救護人員趕抵時已失去生命跡象,隨後緊急通報警方。據悉,現場目前正封鎖調查中,遺體也已報請地檢署相驗,至於王姓上兵為何輕生?確切原因仍待釐清。

▲陸軍東指揮部今(23)日上午驚傳上兵自戕!(示意圖/與本文當事者無關/資料庫)

陸軍東引地區指揮部說明,所屬王姓上兵於今日上午7時許執勤衛哨自我傷害已遂,單位在案發後已立即封鎖現場,並通報東引警察所到場,現由陸軍司令部派遣專案小組赴東引,配合連江縣地方檢察署調查。

對此,東引指揮部也表達哀痛與不捨,除了全力配合檢警調查、釐清案情外,同時也會指派高階幹部聯繫家屬,全力協處後續事宜,且另將持恆加強官兵生命教育與心理諮商輔導,以建立正確生命認知,避免憾事再生。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0: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