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老婆懷孕偷吃!狗仔爆5線索「渣男竟是3字男星」 網驚覺身份狂點他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趁老婆懷孕偷吃!狗仔爆5線索「渣男竟是3字男星」 網驚覺身份狂點他

中國狗仔「懂瓜呱」經常精準踢爆藝人私事,受到大批網友關注。沒想到,昨(22)日他在微博直播爆料,一名「3字男演員」趁老婆懷孕時偷吃,並公開5個關於該男演員的線索,引起網友們瘋傳肉搜,並揪出爆料對象疑似是曾出演《慶餘年》的李子峰。

▲狗仔「懂瓜呱」爆料,3字男演員趁老婆懷孕時偷吃。(圖/翻攝自微博)

懂瓜呱表示,該男演員曾跟一名女明星談戀愛,兩人愛情長跑多年,即使當時女方的知名度較高,男演員仍在交往期間內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而該男演員的太太也是演員、但名氣不大,夫妻倆疑似已經離婚,只是尚未對外公開,而公司因為擔心他爆雷,所以已經跟他結束合作關係了。懂瓜呱也暗示,該男演員曾參加過非常耗體力的真人秀節目,也出演過一部特別火爆的「3字古裝電視劇」,更出演了一部正在播出的熱門電視劇。

▲網友懷疑該渣男是曾演出《慶餘年》的李子峰。(圖/翻攝自微博/李子峰

消息一出後,不少網友狂點李子峰,他在2015年參加過外景遊戲節目《全民加速中》,也曾演出電視劇《慶餘年》,近日又在電視劇《聽說你喜歡我》中飾演男配角。另外,原是模特兒出身的李子峰,10年前曾與女星張天愛愛情長跑多年,甚至一度論及婚嫁,後來傳出李子峰疑似劈腿,導致兩人分手時鬧得不愉快,接著他在2021年6月與女演員林籽結婚,去年7月生下一個小孩,不過近期夫妻倆的結婚動態已被刪除,雙方在社交平台上也沒有互動。

對於婚內出軌的傳言,至今李子峰的工作室並未出面回應,但話題已登上微博熱搜榜,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直呼:「一看就知道是誰啊,還用猜?」、「慣犯,張天愛前男友」、「感覺就是李子峰了」、「不是剛結婚沒多久嗎」、「李易峰走了,又來李子峰?」、「現在明星都靠爆黑臉出名嗎」。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0: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