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更新不能免費試用了!iOS 17「開發者測試」擬收年費99美金

記者: 陳怡穎
3C | | 觀看數:0
系統更新不能免費試用了!iOS 17「開發者測試」擬收年費99美金

針對部份希望更早試用新版iOSiPadOS功能因而加入「開發者計畫」的早鳥果粉,蘋果會提供較早釋出的Developers Beta版本,但近來有外媒報導,未來只有取得年費99美元的開發者資格才能安裝iOS 17測試版,更甚者以後但凡版本升級都會收費。

▲瘋傳蘋果作業系統iOS17之後更新都需收費。(圖/Shutterstock)

Developers Beta相較於正式推出的版本由於還不完整,因此也有較多BUG,即使未取得開發者資格的用戶也能透過網頁下載描述檔,但蘋果早在2022年就展開行動全面打擊相關網站,包括「BetaProfiles」、「ipsw.dev」等,更近一步聘請律師追究侵權問題。

這意味將來用戶的Apple ID除非以每年99元美金的價格註冊開發者計畫,否則無法再透過其他途徑使用測試版本,只能乖乖等iOS 17正式版本在今年7月更新。

蘋果表示,iOS 17後的Beta版本就可直接在設定中的「軟體更新」選擇「Beta Updates」,同時也可能將會是未來所有的iOS版本中啟用開發測試的唯一途徑。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6: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