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影片!停紅燈越線不聽勸 婦下秒竟當警面前「遭大貨車慘捲」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驚險影片!停紅燈越線不聽勸 婦下秒竟當警面前「遭大貨車慘捲」

中國江蘇無錫一名大媽騎著電動自行車等紅燈時,因不聽交警勸告、硬要越線停車,下一秒竟真的慘遭大貨車撞上,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所幸僅受到輕微挫傷、並無大礙,而這段驚險影片事後也跟著曝光。

▲大媽不聽勸,硬要越線等紅燈。(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公開畫面可見,當時交警發現大媽越線停車,便好心上前提醒對方:「妳不要越線,這裡大貨車轉過來很危險的,妳看大車都快壓到妳的腳了,往後面一點啊」,且該路段也設有「大型車輛右轉危險區」和「右轉停車」標示,但大媽並沒理會,堅持停在原地不動。

▲大媽遭轉彎的大貨車撞上,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綠燈亮起後,大媽加速駛向路口,結果被後方一輛右轉的大貨車撞倒,且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交警見狀後趕緊上前猛拍大貨車、要求駕駛停下,並迅速把大媽拉出來,所幸大媽緊急送院檢查後,僅受到一些普通挫傷,並無生命危險。

交警強調,大貨車轉彎時,前後輪轉彎半徑不一樣,內側前輪畫出的圓半徑較大,後輪畫出的圓半徑較小,因此存在「內輪差」區域,造成視線死角,若有車輛、人員不慎闖入此區域,恐怕會被大貨車刮撞,甚至捲入輪底,相當危險。

>>>觀看影片請點這裡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