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改名!名字有「這兩字」一毛錢都不用花 免費爽遊日本5天

記者: 余姿函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快改名!名字有「這兩字」一毛錢都不用花 免費爽遊日本5天

國境解封後,許多民眾躍躍欲試準備出國玩!而旅遊電商易飛網今(21)特別推出活動,只要旅客姓名中擁有「佐」、「賀」兩字就可以不用花半毛錢,0元遊玩佐賀,若中其中一字,攜伴同行最高享有10000元折扣。另外,易飛網也推出日本九州佐賀包機行程,首發航班將在4月2日啟航。

姓名有佐賀免費遊佐賀

▲只要名字中有「佐」、「賀」兩字,即可免費遊佐賀。(圖/易飛網)

易飛網表示,「尋找『佐』、『賀』的活動」,是為了歡慶佐賀包機活動,易飛網將邀請姓名中有「佐」、「賀」兩字的民眾,免費加入「佐賀機加酒4日/5日自由行」,名額只有50名,一定要把握機會。

據了解,易飛網佐賀包機將從4月起的每週日及週四啟程,航班都是早去、午回,第一班航班將在4/2首飛。如果名字中剛好有「佐」、「賀」其中一字,攜伴參加佐賀指定行程,兩人最高可以享有折扣10000元,機加酒自由行折扣最多可享折價6000。

姓名有佐賀免費遊佐賀

▲易飛網推出「尋找佐賀」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

如果名字沒有「佐」、「賀」也沒有關係,旅客只要下訂佐賀指定團體行程,每人就可以獲得5000元日幣旅遊金(約新台幣1129元),另外在享每房一台WiFi機,十分划算。

至於「尋找『佐』、『賀』活動」將在2月23日上午10點於官網開跑,並在3月31日截止。除了上述好康,無論是報名佐賀團體旅遊或自由行商品的旅客,都可使用信用卡12期分期零利率享受日本行。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5: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