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鄰居爆拿榔頭威脅!前住戶力挺「身分曝光」竟是蔡依林堂妹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隋棠鄰居爆拿榔頭威脅!前住戶力挺「身分曝光」竟是蔡依林堂妹

女星隋棠去年才搬進大直某豪宅,怎料本月初就深陷「噪音擾鄰」風波,連日鬧上媒體版面,雙方各執一詞,最終還鬧上法院,期間曾有一名自稱是「前住戶」的女子出面力挺隋棠,並控訴該鄰居曾持榔頭上門飆罵,該名女子的身份當下遭疑,沒想到如今真實身份被曝光,居然是天后蔡依林的堂妹、更是一名知名暢銷作家。

隋棠夫婦深陷「噪音擾鄰」風波

▲隋棠夫婦遭鄰居控訴是惡鄰,放任3名小孩在家中嬉鬧擾鄰。(圖/翻攝臉書/隋棠 Sonia Sui

面對鄰居的指控,隋棠7日發長文稱當年在入住前,就有其他住戶熱心提醒她樓下鄰居「有點麻煩」,就連社區中庭閒置的噴水池也因為該鄰居嫌太吵而關閉,但她因太喜歡這環境最終仍買下,怎料卻是惡夢的開始。裝修期間鄰居太太三不五時就會上樓監工並提出各種要求,儘管隋棠盡量滿足對方,但對方卻仍不滿意,甚至曾對隋棠孩子大聲咆哮,讓夫妻倆忍無可忍,反嗆對方停止騷擾孩子,目前雙方紛爭已鬧上法院。

隋棠前住戶貼文

▲隋棠老公Tony貼出前住戶貼文。(圖/翻攝Instagram/arhsieh

當時,曾有一名自稱為前住戶的雙寶媽在看到新聞後站出來力挺隋棠夫妻,並稱當初她也時常被樓下住戶抱怨,對方甚至帶著榔頭上來飆罵她們母子,認為鄰居太太跟女兒實屬高敏感,並強調「榔頭事件我有照片為證」若有呈堂需要她可以提供。根據《鏡週刊》報導,原來這名留言的「前住戶」其實大有來頭。

隋棠家前住戶為蔡依林堂妹

▲隋棠家前住戶身份曝光,是蔡依林的親堂妹。(圖/翻攝自蔡女臉書)

報導指出,其實隋棠家的前住戶就是蔡依林的親堂妹,她不僅是台灣運動界的知名正妹「鐵人媽咪」,也是出國書籍的暢銷作家。老公任職金融圈、有兩個兒子的她,因為小孩體型瘦弱、食欲不佳,為此她用心將兒子的便當弄得十分童趣,兩年前還曾出書《鐵人媽咪的便當食光》分享育兒經驗、食譜和烹飪心得。當時蔡女一家人曾以月租十萬元租下房子,後因聲音問題和鄰居鬧得很不愉快。

 

據了解,蔡女和隋棠素昧平生,僅去年隋棠去看房時聊了幾句,結果發現雙方都有在做公益後開心留下合影。如今蔡女已經舉家移民至新加坡,只是看到隋棠因為樓下房客鬧出事蹟後,忍不住跨海聲援;事發後,蔡女曾在自己的臉書貼出和隋棠的合影,並寫下「I'll support for all my best(我會全力支持你)」表達力挺,正面硬抗網友的撻伐聲浪。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0: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