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胖艾美結婚了!出櫃10個月「成功求婚女友」:We said YES

記者: 江宜潔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快訊/胖艾美結婚了!出櫃10個月「成功求婚女友」:We said YES

恭喜!以電影《歌喉讚》裡面「胖艾美」一角爆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先前才大方認愛多年女友、坦承出櫃,沒想到20日就透過IG宣佈,自己已正式向對方求婚成功,並甜蜜PO出兩人戴上鑽戒、跪地灑花的照片,幸福喊:「We said YES!❤❤」

▲「胖艾美」宣佈向女友求婚成功!(圖/IG/@rebelwilson)

時間回到2021年,瑞貝爾威爾森分手小11歲的帥男友後,2022年便大方公開自己出櫃,並表示同年4月已和「女友」展開新戀情,且事後曾坦言:「我以為自己一直在尋找迪士尼王子,但或許我真正需要的,是一位迪士尼公主。」

沒想到,熱戀期一度掀起風波的小倆口,如今交往10個月竟修成正果!瑞貝爾威爾森20日證實,自己已向女友求婚成功,而地點就選在浪漫、充滿童話感的迪士尼樂園,她也甜蜜曬出兩人牽著手、戴上鑽戒的接吻照,畫面中可見現場佈置相當用心,甚至還有跪地灑花照,令粉絲又驚又喜!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0: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