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足球新星走了!前英超球員「土國地震罹難」 經紀人悲痛發聲明

記者: 寧于晨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又有足球新星走了!前英超球員「土國地震罹難」 經紀人悲痛發聲明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接壤地區6日發生規模7.8大地震,至今已造成4.5萬人不幸罹難,其中包括多名國家級運動員也不幸喪命,曾效力英超的足球明星阿特蘇(Christian Atsu)在災後不久就傳出失聯消息,在經過12天後,一名經紀人於今(18日)發聲明證實阿特蘇死訊,已在土耳其住處尋獲他的遺體。

前英超球員迦納籍阿特蘇在地震中罹難

▲前英超球員迦納籍阿特蘇在地震中罹難,享年31歲。(圖/翻攝推特/@aa_spor

綜合BBC等外媒報導,過去曾效力英超「紐卡索聯足球俱樂部」(Newcastle United)的加納國腳阿特蘇,被證實在土耳其震災中罹難。經紀人塞切雷(Nana Sechere)14日曾發文表示,已經找到阿特蘇確切的「房間位置」,還尋獲他的2雙鞋子。如今另一名經紀人穆拉特(Murat Uzunmehmet)在地震發生12天後發聲明證實,已在廢墟中尋獲阿特蘇的遺體,他的手機也被找到了,目前正在挖出更多的個人物品。

經紀人塞切雷發文證實阿特蘇死訊

▲經紀人塞切雷事後也在推特發文證實阿特蘇死訊。(圖/翻攝推特/@iAmNana7

經紀人塞切雷事後也在推特發文證實阿特蘇死訊,「我懷著最沉重的心情向所有祝福者宣布,不幸的是,克里斯蒂安阿特蘇的遺體今天早上被發現了。我向他的家人和親友表達最深切的哀悼,並想藉此機會感謝大家的祈禱和支持」。

 

此前有報導指出,自2022年9月球季轉會至土耳其超級聯賽球隊「哈塔伊斯波爾」(Hatayspor)的阿特蘇,原先已有離開土耳其聯賽的打算,但他在5日對陣卡森柏沙(Kasimpasa)的賽事中,於第97分鐘踢進一顆漂亮的自由球,幫助球隊以1比0取勝之後改變了轉會的想法,決定繼續留在土耳其,不料6日凌晨即遭遇奪命強震,他的球隊主場正好就位於此次受災情況嚴重的土耳其邊境城市安塔基亞(Antakya)。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7: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