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狗QQ!8歲女童情人節收「8.8萬元鑽石項鍊」 媽媽嚇呆急退回

記者: 余姿函
中國 | | 觀看數:0
單身狗QQ!8歲女童情人節收「8.8萬元鑽石項鍊」 媽媽嚇呆急退回

中國一名8歲女童在情人節當天收到一條人民幣2萬元(約新台幣8.8萬元)的鑽石項鍊,讓媽媽嚇得直要女兒還回去!對此,網友羨慕的說:「我太失敗了,長這麼大都還沒有收過這麼貴的禮物。」

8歲女童情人節收到8萬元鑽石項鍊

▲中國一名8歲女童情人節收到要價8萬的鑽石項鍊。(圖/翻攝自微博)

《大象新聞》報導,大陸湖南一名住在益陽的8歲女童,在情人節當天收到男同學送的項鍊。據了解,女童一開始不收對方的禮物,仍是被硬生生的塞進手裡。

回家的路上,女童將事情的原委告知母親,母親要求女兒將禮物還給同學,並致電給男童家長,沒想到得知這條項鍊要價不斐,竟要人民幣2萬元;對方家長看到項鍊照片好氣又好笑說:「我暈,這是我結婚時收到的鉑金項鍊,裡頭是鑽石」,但不忘瀟灑的補充,送出去的禮物就不能再收回,女童媽媽認為不妥,執意在隔天將項鍊還回去。

8歲女童情人節收到8萬元鑽石項鍊

▲網友對女童收到鑽石項鍊紛紛歪樓。(圖/翻攝自微博)

看完這則報導,網友笑著回應:「誰家的孩子?這麼小就知道用鈔能力泡妞」、「某些男人還不如這個小朋友」、「偷拿媽媽的唄」、「我小時候收過同學奶奶的玉鐲」、「鑽石沒有價值,下次改送黃金吧」、「這男同學是情聖吧?」、「我要把我的項鍊收好,免得兒子拿去送女同學。」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5: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