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巨星!劉文正「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 經紀人悲痛證實

記者: 余姿函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永遠的巨星!劉文正「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 經紀人悲痛證實

一代巨星劉文正驚傳在2022年11月12生日前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據了解,這名紅遍全亞洲的超級巨星,於1991年移民至美國後,就過著隱退生活。今(14)他的經紀人夏玉順悲痛證實死訊。

劉文正過去憑藉著一張俊俏的臉龐、獨特的唱腔,被譽為「偶像始祖」。劉文正自小家庭優渥,父母為貿易商,一個哥哥和兩個姊都在美國工作,劉文正則是家中最受寵的老么。

劉文正從小就喜歡唱歌,他在高中進入「徐匯中學」,徐匯中學是一所天主教學校,校內合唱團十分有名。高二那年,劉文正被選入合唱團,與幾個朋友一同組成「正午」合唱團,經常到處表演;雖然「正午」合唱團成立不到一年後就解散了,但劉文正仍沒放棄唱歌的夢想,在同一年暑假參加台視歌唱比賽並得到第五名。

劉文正過世

▲劉文正病逝美國,享壽70歲。(圖/翻攝自Youtube)

劉文正參加了那場「改變人生」的比賽後,在民國65年正式踏入演藝圈,出道即走紅,從《諾言唱到《太陽一樣,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不過民國72年,他突然宣布退出歌壇不再公開表演,並成立「飛鷹唱片公司」,成功捧紅伊能靜、方文琳、裘海正、巫啟賢等人。接著,他在1991年正式移居美國。

劉文正病逝美國

▲劉文正病逝美國,享壽70歲。(圖/翻攝自Youtube)

劉文正的朋友曾提過,劉文正自從移民美國後,就希望能夠過著「退休而自由自在的生活」,加上他個性低調,所以這30年來很少有他的消息。如今傳出他病逝的消息,也讓許多歌迷深感不捨。

劉文正死亡疑雲更新:詐死?經紀人改口「劉文正還在人間」 家人親曝:他打給我報平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7: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