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蕾神之鎚」再來一擊!李靚蕾狠酸王力宏:摘下面具做人很難?

記者: 余姿函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快訊/「蕾神之鎚」再來一擊!李靚蕾狠酸王力宏:摘下面具做人很難?

王力宏日前在拉斯維加斯舉辦演唱會,公司就趁著熱度準備在2/14情人節公布歌曲《想見就能相見》Live版本,沒想到歌曲還沒上架,就先引來李靚雷發文,疑似在酸王力宏消費孩子。

▲李靚蕾再次發限動疑似在酸王力宏。(圖/翻攝自IG@jl.leilei)

據了解,王力宏在拉斯維加斯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並在演唱會中釋出兩首新歌,包括《One一個》、《想見就能相見》。第一首歌《One一個》2天前於Youtube上線就累積1.5萬次觀看,第二首歌《想見就能相見》準備倒數上架,就疑似引來李靚蕾不滿。

據了解,這首歌歌詞最後寫道「在你身邊一直在/ 從未離開」,王力宏唱到哽咽、真情流露,彷彿在對孩子唱歌。對此,李靚蕾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表示:「一直都有看喔…不要再消費孩子了」並hatshtag「摘下面具做人很難嗎」、「truth will always reveal」(真相總會揭曉),引來大批網友熱議。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