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淪小王!歐陽娜娜緋聞前男友遭爆「介入女粉絲婚姻」婚紗照瘋傳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疑淪小王!歐陽娜娜緋聞前男友遭爆「介入女粉絲婚姻」婚紗照瘋傳

22歲中國男星陳飛宇是名導陳凱歌、女星陳紅的兒子,去年底憑著電視劇《點燃我,溫暖你》爆紅,好不容易在演藝圈闖出一番成績,且順利擺脫「歐陽娜娜前男友」的標籤。不過,今(13日)他被爆出床照外洩,同床女子更被起底是已婚網紅「是亦琳啊」,女方的婚紗照迅速被挖出瘋傳,陳飛宇疑似淪為介入他人婚姻的「小王」,與昔日乖乖牌的形象大相徑庭。

▲ 陳飛宇疑似床照外洩,同床女子被起底是網紅「是亦琳啊」。(圖/翻攝自 微博)

中國狗仔「超能攝影陽陽」透露,陳飛宇和網紅「是亦琳啊」從2021年開始交往,兩人多次在長沙某高檔酒店開房,結果有網友認出女方是陳飛宇與歐陽娜娜拍《秘果》時期的粉絲站姐,並翻出她追星時期與陳宇飛的合照。

▲「是亦琳啊」曾是陳飛宇的站姐。(圖/翻攝自 微博)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爆料,其實「是亦琳啊」已經結婚,而網路上流傳的床照疑似是她的老公賣給記者的,連她和老公的婚紗照都被曝光,只見一對新人相互依偎、擁抱、牽手,看起來相當甜蜜。

▲ 網路瘋傳「是亦琳啊」的婚紗照。(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驚呆直呼:「這是什麼走向?這麼精彩的嗎」、「媽呀婚紗照都有了」、「我還以為照片是女的自己爆出去的呢」、「原來他是個男小三啊」、「我比較好奇什麼時候結婚的」、「有沒有一種可能,拍照的時候女方還沒結婚,結婚後告訴老公了」、「雖然陳飛宇也不是很帥,但是比這男的帥多了」、「老公跟陳飛宇的長相上確實不是一個等級」。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7: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