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去哪裡?台東某小學開學日「找不到校長」 教育處:涉不倫戀遭解職

記者: 陳彩梅
焦點 | | 觀看數:0
人去哪裡?台東某小學開學日「找不到校長」 教育處:涉不倫戀遭解職

今(13)日是國中小學開學日,但台東縣某國小的學生卻找不到校長。對此,台東縣教育處長林政宏表示,黃姓校長因涉不倫戀,經校長遴選委員會逾三分之二委員同意,本月7日已遭縣府解除校長職務,並被調往他校、回任教師。


▲ 教育處長林政宏。(圖/翻攝自 臉書/林政宏


林政宏今早在寶桑國中與全體親師生共同參與友善校園宣誓及簽署活動時透露,針對某間國小的黃姓校長未到校一事,老師們先前都已知悉,所以並不驚訝,但學生和家長發現校長不見,且由鄰校的校長兼代理,都深感困惑。

林政宏表示,黃姓校長因遭相關當事人檢舉,並檢附明確事證,在過年前縣府召開校長遴選委員會,超過三分之二委員同意將黃姓校長解職,因此黃姓校長自2月7日起調往他校、回任教師,但背後原因涉及個人隱私的部分,他不方便多談。據《自由時報》報導,記者打電話詢問黃姓前校長時,他僅表示「尊重長官」,而且正準備上課,不便多說。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6: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