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發癢、冰箱爆臭!花萬元住小琉球民宿 他連夜逃跑「遭業者罵乞丐」

記者: 余姿函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全身發癢、冰箱爆臭!花萬元住小琉球民宿 他連夜逃跑「遭業者罵乞丐」

出去遊玩最怕遇到雷旅伴、雷飯店!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全家到小琉球旅遊,入住一間知名民宿,但當晚的經驗讓他嚇到連夜搬走。原PO的文章一出後,立即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其實這間民宿早就是「業界有名的慣犯」,兩年前才因為盜用網紅照片宣傳鬧出風波,如今又出事!

▲網友帶全家出去玩,卻住到很爛的旅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她與家人去小琉球遊玩預定了2間房,共花了10320元。不過,就當他們入住當下才發現,雖然2間房的價錢一樣,但是房型卻差非常多,分別一間約20坪、另一間則只有9坪。

但以上都不是原PO決定逃跑的原因,最大的問題是房間非常不乾淨,無論是棉被還是床單上都佈滿塵蟎,全家人入住後立即發生皮膚紅癢的問題;位於衛浴間的蓮蓬頭也已經損壞,根本就沒辦法使用。

▲網友帶全家出去玩,卻全身發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又補充,房間內幾乎所有的設備都有問題,例如打開冰箱就會聞到一股惡臭味,由於真的太臭了,打開來還會乾嘔幾聲,用力關冰箱門,臭味會瞬間四溢。當一家人決定退房時,卻遭到業者刁難,「如果要去小琉球千萬不要去這間!重點⋯店家還罵人乞丐。」

對此網友表示:「爛店」、「好噁爛的旅館」、「政府不出來管管嗎?」、「這間在爆社很有名欸,怎麼還敢走進去?」、「看照片完全不值這個價錢,頂多300塊一晚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1: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