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小腸沾黏!蔡小虎驚傳「嚴重失聲昏睡」惡化就醫 深夜發聲洩病況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才剛小腸沾黏!蔡小虎驚傳「嚴重失聲昏睡」惡化就醫 深夜發聲洩病況

64歲台語歌手蔡小虎去年底因小腸沾黏住院治療,如今作為「黃金歲月」演唱會堅強卡司之一,原計畫本週替演出造勢,卻突然取消宣傳活動,身體狀況令人堪憂。對此,蔡小虎在深夜發文澄清,自己只是重感冒而嚴重失聲,吃藥後一直處於「昏睡中」,會待在家中好好休養,4月將如期參加演唱會,請歌迷別擔心。

▲ 蔡小虎因重感冒而嚴重失聲。(圖/翻攝自臉書/蔡小虎國際粉絲團

今年春節連假,全台壟罩在寒流之下,而蔡小虎也因此不慎著涼,不過初期症狀輕微所以不太在意,結果上週卻惡化成為重感冒,不停咳嗽而沙啞失聲,但去年底他的才因小腸沾黏住院治療,日前又突然取消宣傳活動,因此有媒體報導他「病倒家中」,引起歌迷們關注。

對此,蔡小虎深夜發文表示:「感謝媒體及虎迷們對小虎的關心,小虎的確因為重感冒在家中休息,因為吃了藥也一直處於『昏睡中』,所以沒有注意新聞」,並解釋:「小虎沒有病倒家中,只是感冒而已,面對即將在4月22、23日到來的『黃金歲月』演唱會,小虎會好好待在家休息,全力以赴」。

最後,蔡小虎強調不用為他集氣,「現在最需要大家的集氣的是土耳其,土耳其大地震死傷慘重,台灣也派出一批急難救助人員前往搜救,希望在黃金救援時間能有更多受困的土耳其民眾被救出來,因為當地餘震不斷,我們也祈禱台灣的救援隊都能平安」,而歌迷也紛紛留言打氣:「平安就好,一切順心,身體健康最重要」、「祝早日康復, 很有愛心喔,自己不舒服 ,還關心土耳其的災情」、「早日康復,平安健康」。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0: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