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手握避孕器出生」震撼全醫院!新手媽媽苦笑:大家都跑來看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寶寶「手握避孕器出生」震撼全醫院!新手媽媽苦笑:大家都跑來看

有些女性為了自主掌控生育計畫,避免不預期的懷孕會選擇在子宮內裝避孕器(IUD),但凡事沒絕對,一名20歲的美國媽媽在裝了避孕器後仍意外「中獎」,在和丈夫商議後她決定順應天意將孩子生下。沒想到孩子出生時,手裡竟然緊握著避孕器,神奇的場景隨即吸引醫院所有醫護人員前來一睹寶寶風采。

▲美國一名年輕媽媽日前產下的寶寶手上竟還握著避孕器。(圖/翻攝TikTok/@ashguid)

根據外媒《Daily Mail》報導,這名來自愛荷華州的年輕人妻奎克(Violet Quick)在19歲時與老公弗朗西斯(John Francis)結婚,兩人雖然早婚但並沒打算這麼快要生孩子,為此奎克裝設了避孕器。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就裝完避孕器9個月後,奎克竟意外中獎了!

奎克坦言,儘管當時持續2週出現明顯的噁心孕吐反應,但她卻一直不敢相信自己會懷孕,直到連續驗孕驗了6次都呈陽性,她這才願意相信腹中有了小生命。後來,她跑去醫院掛急診,被醫師告知已經懷有7週身孕。雖然寶寶的到來有些出乎預期,但夫妻倆最後仍決定順其自然將寶寶生下。

就在上週,夫妻倆在醫院迎接寶貝兒子魯迪(Rudy)的到來,但令他們大吃一驚的是,魯迪出生的那一刻,手中居然緊緊地握著原應待在子宮內的避孕器。由於場面過去神奇,吸引醫院所有護理師都前來爭睹。離奇經歷曝光後震驚無數網友,更吸引有相同經歷的人妻留言感慨,「我懷裡就躺著一個熟睡的避孕器寶寶」、「我懷上避孕器寶寶7週了,避孕器也已經取了出來」、「我的最後一個孩子就是在我裝了避孕器後懷上的」,還有網友搞笑調侃,「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總是說,避孕器只有99%的避孕效果,而不是說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0: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