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價!八方雲集擋不住「招牌鍋貼每顆貴0.5元」 這些餐點貴0.3元

記者: 寧于晨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漲價!八方雲集擋不住「招牌鍋貼每顆貴0.5元」 這些餐點貴0.3元

受原物料上漲及基本工資調漲影響,知名連鎖水餃店「八方雲集」今(9日)表示,自2023年2月13日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招牌、新蔬食、鮮蝦等口味的鍋貼及水餃將調漲0.5元,韭菜、韓式辣味、咖哩雞肉、玉米等口味則每顆調漲0.3元。

▲知名連鎖水餃店「八方雲集」從2月13日開始將調整商品售價。(圖/翻攝臉書/八方雲集-新竹中正店

八方雲集指出,由於原物料上漲加上基本工資調升,考量門市營運成本增加,自2023年2月13日起,門店將調整部分產品售價,鍋貼及水餃四款每顆調漲0.3元、兩款每顆調漲0.5元,平均漲幅約5%,結帳時遇非整數,一律捨去尾數結帳;至於其餘逾7成產品,包括麵類、餛飩、抄手、各式湯品以及小菜類則全數維持原價。

 

八方雲集表示,招牌鍋貼水餃、新蔬食鍋貼水餃以及鮮蝦水餃每顆漲0.5元,而韭菜、韓式辣味、咖哩雞肉、玉米口味鍋貼與水餃則調漲0.3元,漲價過後,招牌鍋貼、水餃每顆來到6.5元,鮮蝦水餃則每顆漲至10元,而新蔬食鍋貼水餃漲0.5元,漲價後為7元;至於韭菜、韓式辣味、咖哩雞肉、玉米口味鍋貼與水餃在調漲價格後,每顆售價為6.6元。

 

事實上,這已是八方雲集時隔一年多再次調漲價格,上一次宣布漲價是2021年底。公司表示,主要是原物料成本漲價太大,其中又以雞蛋的漲幅最高,過去一年漲幅高達30.45%,而沙拉油、調理油在過去一年裡也漲了11.83%,至於豬肉和麵粉在過去一年漲幅皆達6%,不得不再度調漲售價。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