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撿到銀戒指一戴好多年!孫女突見「上面刻5字」驚恐:快丟掉

記者: 寧于晨
中國 | | 觀看數:0
 阿嬤撿到銀戒指一戴好多年!孫女突見「上面刻5字」驚恐:快丟掉

來路不明的東西千萬不要隨意亂收藏!中國海南一名阿嬤多年前在外頭撿到數枚銀戒指,高高興興戴在手指上,直到某日取下來才被孫女發現戒指上竟刻有5個字,趕緊讓阿嬤丟棄,事後又特別買了一枚真金戒「補償」給阿嬤。

阿嬤撿到銀戒指一戴好多年孫女突見上面「刻5字」立刻丟掉

▲阿嬤撿銀戒指戴數年,孫女見上面刻有「5個字」,趕緊丟掉。(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星視頻》報導,中國海南省一名女子上傳影片透露,平時經常看到阿嬤手上戴著幾枚「銀戒」,戴了好長一段時間,直到某日阿嬤把其中一枚銀戒指取下來,她和哥哥仔細檢查發現上面竟然刻有「海南文昌雞」5個小字,這才赫然發現原來這並不是戒指,而是雞的腳環。女子表示,這些戒指是阿嬤在外面撿的,「老人家不認識字,當成寶貝一直戴著」,目前腳環已經被哥哥拿去扔掉,至於阿嬤手上剩下兩枚戒指是真的,「是爺爺買的。」幾天後兄妹倆又帶著阿嬤去金店,買了一枚真的金戒指送給阿嬤。

孫女買金戒指送阿嬤

▲女子事後買了一枚金戒指送給阿嬤。(圖/翻攝自微博)

這段事蹟吸引不少網友誇讚,「看得出來奶奶真的很喜歡戒指」、「奶奶肯定老高興了」、「祝奶奶天天開心,長命不只百歲」。另有網友分享相似經歷「我姥姥也是什麼都喜歡戴在手上」、「我奶奶也是,拿了雞腳上的戒指帶,和她說是假的,她都不肯摘,以為我騙她」、「我家婆手上戴的就是雞腳上的那個,我老公給她扔了,又撿回來,把五個手指都帶上,當是寶貝樣的」;不過也有網友好心提醒,「買銀的給老人戴就好了,買金的容易被壞人惦記,或者出門的時候遇到壞人,戒指會被連騙帶搶走」。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4: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