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去花蓮不在家」!隋棠疑似說謊 網揪一亮點:當晚明明在台北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全家去花蓮不在家」!隋棠疑似說謊 網揪一亮點:當晚明明在台北

隋棠夫婦日前因噪音問題遭鄰居控訴是惡鄰,雙方目前各執一詞,她稱1月18日警察上門那天,全家到花蓮才會無人回應,並非故意不開門,鄰居隨後反擊指出,隋棠當天明明還出席了電影首映會,就連Dcard網友也發揮柯南精神,揪出一亮點發現她當晚明明就在台北,單刀直入直問「隋棠是不是在說謊?」

隋棠近日深陷噪音擾鄰風波

▲隋棠夫婦日前因噪音問題遭鄰居控訴是惡鄰。(圖/翻攝臉書/隋棠 Sonia Sui

在隋棠發長文自辯後,樓下鄰居隨即提出隋棠7大罪狀,並反擊隋棠1月18日當天 「全家前往花蓮不在家」一說。鄰居指出,看新聞發現隋棠當天與導演葉天倫跟其他藝人一同出席新片首映會,要求隋棠公布旅遊、住宿地點的發票或單據,更加碼爆料當天有多組客人到她家,請值班的劉姓警衛打電話上樓規勸不聽,才會報警處理。

隋棠1月18日出席《詐團圓》首映會

隋棠1月18日當晚和一眾演員出席《詐團圓》首映會。(圖/翻攝臉書/詐團圓

事實上,隋棠1月18日當天晚間的確身身穿一襲黑色禮服出席電影首映會,當晚有許多媒體都有到場採訪。對此,就有網友在Dcard以「隋棠是不是在說謊?」為標題提出質疑。該名網友翻出隋棠過去的多項負面爭議,指出綁骨盆風波時,護理師稱明明聽見有人在家,但按門鈴卻無人回應,而這次員警也表示當時有聽見約2秒的沉重腳步聲,但按了門鈴無人回應,直言:「天底下有那麼離奇又相似的事情 ?是鬧鬼?還是說謊 ? 而且護理師跟鄰居事件都是被踢上媒體?隋棠也口口聲聲說當天不在家有證據?可是在文章下方也沒有看到? 隋棠你是不是在說謊?」

隋棠近日深陷噪音擾鄰風波

隋棠說法遭到網友質疑。(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達看法「1/18 不知道是幾點去花蓮的,晚上七點她還在台北」、「有看過新聞跟她的臉書聲明,正常被各方警告要小心樓下鄰居的情況下還會買嗎?應該也沒條件好到非買不可吧?除了原屋主便宜賣,但也帶來吵不完的後患不是嗎」、「看完她那篇澄清文,怎麼什麼都說有證據有證據,但什麼都沒貼出來,就讓人覺得可信度大大降低」。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1: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