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擁抱!土耳其父親「緊抱兒子」陳屍廢墟下 心碎畫面全球瘋傳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最後的擁抱!土耳其父親「緊抱兒子」陳屍廢墟下 心碎畫面全球瘋傳

土耳其6日凌晨4點17分發生規模7.8地震,造成大量建築物倒塌,至今已有近8000人罹難,引發國際關注。近日救援人員發現,一對父子陳屍廢墟堆中,而該名父親在生命中的最後一刻仍緊緊抱著兒子,令人尤為心痛。

▲ 父親給兒子最後的擁抱,惹人淚目。(圖/翻攝自 推特/arshad_heyat

有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照片,只見一對父子被發現埋在廢墟堆中,兩人身上壓著一塊巨大的磚塊,臉部、口鼻都是砂礫,早已氣絕身亡,但該名父親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仍用手臂緊緊擁抱保護懷中的兒子,鼻酸畫面讓人看了相當揪心。

父子倆最後的擁抱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感動直呼:「偉大的父愛」、「多麼希望會有奇蹟出現」、「那一刻兒子一定很害怕,爸爸卻用盡力氣保護著他,令人心碎」、「願他們和所有在地震中遇難的人一起安息」。

不過,也有網友怒斥:「尊重逝者」、「請刪掉這張照片吧,假如你的家人過世後,遭網友瘋傳照片,你會作何感想?」。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09: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