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又翻轉!隋棠鄰居再揭她「七大罪狀」:去花蓮卻出席電影首映會?

記者: 余姿函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翻轉又翻轉!隋棠鄰居再揭她「七大罪狀」:去花蓮卻出席電影首映會?

藝人隋棠遭鄰居指控經常在清晨、深夜,放任小孩奔跑吵鬧,導致樓下鄰居深受其擾無法入睡,甚至還得服用安眠藥。該鄰居表示他們已經與隋棠夫妻溝通半年都沒有共識,所以才會找上律師提吿。不過最讓他們不解的是,隋棠在神隱一天後於7日晚間發出千字聲明反擊鄰居「過度敏感」,讓他們十分不滿,認為隋棠已經涉及人身攻擊及誹謗,不排除再另外提出告訴。

隋棠發出聲明後又被列出7大罪狀

▲鄰居又指控隋棠7大罪狀。(圖/翻攝自粉專)

據《鏡週刊》報導,指控隋棠的鄰居夫妻表示,他們從沒有故意挑釁他人、不尊重鄰居的行為,他們一直都是敦親睦鄰的住戶。隋棠夫妻身為公眾人物,卻偷偷透過媒體帶風向,發出的聲明與事實有所出入,讓他們感到十分不舒服。為了捍衛自己的權益、名譽與清白,這對夫妻再次發出7點聲明如下:

隋棠發出聲明後又被列出7大罪狀

▲鄰居又指控隋棠7大罪狀。(圖/翻攝自粉專)

1、隋棠說我曾嗆聲「認識很多媒體」,但我根本沒有媒體資源,最後只能透過電話、Email的方式投訴媒體,和隋棠一家本身就有鎂光燈關注的程度相比,根本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

2、隋棠說前屋主曾講述本人和妻子反映社區噴水池太吵,但本人及妻子根本從沒有向管委會反應過,不知道隋棠是聽誰所講述?是否張冠李戴?本社區管委會的主人可以為我作證,請隋棠舉證為何出此言?

3、隋棠表示曾聽前屋主說,我們拿著榔頭嗆聲對方,與前屋主相處有齟齬等語,完全非事實全貌在隋棠搬進本社區前,前屋主就已經搬走一年,隋棠是從何而來得到前屋主的資訊?且本人與前屋主的對談訊息的都是理性溝通,隋棠在沒有經過查證的情況下發言,根本是抹黑本人,想要模糊噪音焦點,令人感到遺憾。

4、隋棠稱本人與妻子對他們咆哮,對裝潢設計師指指點點,也並非事實,我們一直以來都是透過勸導的方式,拜託隋棠一家幫忙,從來沒有發生過嗆聲、恐嚇的狀況,一直以來都是隋棠夫婦的態度高傲,令人不敢恭維。妻子確實曾找上隋棠的設計師溝通,但會這麼做,是因為隋棠家在裝潢時震動,導致我們家陽台的磁磚震落,為了不要再發生類似的事,才會上樓提醒。

5、隋棠說他們一家1/18都不在家,前往花蓮旅遊,家種只有外籍看護和一隻狗。但本人還原當天的狀態是,樓上有許多組客人帶小孩前來,發出極大的噪音,我先請當天值班的劉姓警衛打電話規勸,卻有一名女子嗆聲回應:「只要是樓下反映噪音,一律不要打電話上來,接著就掛了電話。後來再撥打兩次都不接電話,本人才會選擇報警處理,也有了後續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發布的密錄器影片,隋棠說他不在家、不知道,根本就是在推卸責任,想要轉移焦點。

6、隋棠說1/18家中去花蓮旅遊沒有其他人,有監視器可以佐證,認為我們保是在誣報找麻煩,但在1/18當天的新聞可以發現,其實隋棠和葉天倫導演等其他藝人,正在參加新片首映會,如果真的是去旅遊,請公布住宿地點、發票和單據。

7、隋棠說他始終想要善意溝通,但為什麼法院召開兩次調解庭從來沒有出現過?反而把責任推託給別人?隋棠身為公眾人物,在臉書發言與事實有這麼大的出入,甚至涉及對我和家人做出人身攻擊,我已經和律師演擬,不排除提出加重誹謗告訴,以正視聽!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